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負債2.4億有救了?他霸氣出手:2年還完不是問題

2021/03/28 20:45 字級:
讀稿
澎恰恰負債2.4億有救了?他霸氣出手:2年還完不是問題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欠下2.4億元鉅債,去年宣布破產,雖然已變賣房產還錢,但債務仍剩下一半,近日又驚傳手上的歌唱節目將停播,對努力還債的他來說可謂是雪上加霜,目前除了狂接工作,也加入電商平台賺錢。不過,業務執行長王世均發下豪語,指2.4億不多,澎恰恰最快2年就能還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64歲的澎恰恰去年透過記者會坦承欠下巨債,隨後宣布破產,並強調自己不會跑,一定會負起責任還清債務,希望債主給他時間,事後卻爆出遭人押走等爭議。為了還清債務,澎恰恰努力工作賺錢,現在除了主持節目,今年初也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牽線下跨足電商產業,希望盡快把錢還清。

▼澎恰恰去年10月7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破產事件。(圖/東森新聞)

對此,王世均昨(27日)表示,自己曾經歷經商失敗,欠下3億鉅款,後來很快就還清,建議澎恰恰「不要跟A借錢還給B,你要利用A的資源賺錢還債,借東還西還是惡性循環,面對債務一件一件處理,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他認為,澎恰恰的社會觀感不錯,「不像我,出去不被吐口水就不錯了,我都可以,你有什麼不可以?」

 

王世均提到,澎恰恰最大問題就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當作別人也會花錢買單,「《鐵獅玉玲瓏》電視就看得到,誰要進戲院?」至於澎哥手上的節目傳出停掉2個、酬勞蒸發2000萬等事,他則認為不用太擔心,直言澎恰恰如果再開新節目,至少能賺進2、3000萬元,要在2、3年內繳清2.4億債務,應該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澎恰恰欠2.4億有解?他出手幫忙了 驚曝「2年內還完不是問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小女兒帶回「詭異黃符」!媽一看毛炸 內行人喊:快丟掉
明起高溫狂飆34度!這天東北季風增強又變天 降雨熱區出爐
3少年闖屋性侵30歲單親媽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