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力挺新疆棉 爆瘦現身曝主因:我有苦衷

2021/03/28 16: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張鈞甯力挺新疆棉 爆瘦現身曝主因:我有苦衷

女星張鈞甯高挑的身材加上擁有空靈氣質,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新疆棉事件」張鈞甯也發聲力挺,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與合作品牌adidas解約,引發網友一陣熱議,而日前她出席活動時,被眼尖的粉絲朋友們發現身形消瘦許多,她也對此坦言,「我有不得已的苦衷。」惹粉絲十分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鈞甯宣布與adidas解約。(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工作室)

張鈞甯先前出席手機品牌的代言活動時,頂著黑色俏麗的短髮,穿著一身幹練的藍色套裝,臉上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不過臉型似乎消瘦許多,而她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則透露自己有不得已的苦衷,外界也猜測很可能與近期接拍的角色需求有所關係。

張鈞甯事後也在個人微博上PO出多張全身美照,只見她穿著白色長袖上衣,黑色牛仔褲,雙腿相當纖細,並在貼文中寫下,「冬天拜拜,告別過去!春天就是要活力滿滿的開工!」文末張鈞甯還俏皮的附上溫馨小提醒,「春天來了,你的小肚子也要遮不住了,趕緊一起動起來吧!」

▼張鈞甯PO出多張全身美照。(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看得出她平時仍相當勤於運動,就是為了能維持纖細的身材,不過文章貼出後引來不少粉絲的關心,希望她能多長點肉,維持健康的體態,「對別人喜歡說長點心吧,對你只能說長點肉吧」、「好瘦呀」、「太瘦了啦」、「活力滿滿開工,也別忘了挺我們新疆棉」、「你就別動了,太瘦了」。

▼不少粉絲發現張鈞甯消瘦許多。(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事實上,張鈞甯大學時期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隨後再繼續攻讀碩士班,於2010年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是演藝圈知名的高材生之一,而2002年張鈞甯以處女座電視劇《流星花園2》出道,開啟她的演藝生涯。直到2006年的《白色巨塔》才讓她逐漸受到矚目,近年則多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前後拍了相當多部戲劇,都受到蠻高的評價,如《如懿傳》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挺新疆棉慘了!遭小粉紅獵巫「兩排Nike鞋牆」嗆:燒了吧
彭于晏「抵制抹黑中國」斷代言 蔡依林沒表態慘了
新疆棉事件延燒! 女直播主被罵哭到下播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