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月天瑪莎唱一半搞失蹤 阿信說重話:沒了他也能唱

2021/03/27 21: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五月天瑪莎唱一半搞失蹤 阿信說重話:沒了他也能唱

五月天今(27)日於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第三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這是他們相隔16年再度來到台南,也是台南場的最後一週演出。台南粉絲們的熱情,也感染到五月天,團員瑪莎一連唱完近10首歌後,頭髮全濕透,中途下台請髮型師為他整理,沒想到卻被阿信虧:「我們少了瑪莎還是可以唱!」逗樂台下粉絲。

YT廣告

▼五月天連兩週在台南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相信音樂 臉書)

 

五月天相隔16年再度到台南開唱,阿信感性的表示:「今天是3月27日,五月天生日的前2天,更令人感動的是,往前看往左看,有成千上萬顆星星,每顆星星代表一個最特別的故事,謝謝你們在今天來到這裡陪伴我們。」受到粉絲的熱情感染,五月天在一開唱就無比投入,一連帶來「盛夏光年」、「派對動物」…等歌曲,貝斯手瑪莎更是唱到滿頭大汗,長髮全黏在臉上,只好下台請髮型師補救。

 

▼貝斯手瑪莎唱到一半跑下台整理頭髮,遭阿信狂虧。(圖/翻攝自相信音樂 臉書)

 

阿信趁著瑪莎下台整理頭髮,便打趣的說:「瑪莎是我們團裡面,可以說是缺一不可的角色,少了他就少了飄逸的氣息」,但話鋒一轉,他又笑說:「常常有人說五月天缺一不可,但我們現在就要證明,少了瑪莎還是可以唱!」隨後開始演唱《最重要的小事》。

 

▼五月天為了台南粉絲演唱多首顯少在演唱會表演的歌曲。(圖/翻攝自相信音樂 臉書)

 

歌曲唱到一半,瑪莎重新回到舞台,即興把「最小的事」改成「衰小的事」,阿信見狀笑著說:「大家要把握兩首歌瑪莎清爽的樣子,不然兩首歌後又要(濕了)」,還開玩笑說:「昨晚回到飯店,我就喝了瑪莎的潤髮乳,看看今天講話都變柔順了。」

 

五月天入行超過20年,阿信便隨口問了台下有沒有年紀小於20歲的小朋友,看到不少人舉手,他還笑說:「不要覺得戴口罩可以遮掉一半的年紀就亂舉手!」而他們今天也特別為台南粉絲演唱《好不好》、《為什麼》等過去較少在演唱會演出的歌曲。

 

(封面圖/翻攝自相信音樂、瑪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五月天開唱!她花3880元看機器 怒喊:第一場就很糟
阿信直播曬女友視角!合體茄子蛋清唱神曲
五月天唱一半突道歉 阿信崩潰喊: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月天 台南 演唱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