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級正妹插畫家火辣健身 極巨長輩擠壓變形...6萬人嗨了

2021/03/27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F級正妹插畫家火辣健身 極巨長輩擠壓變形...6萬人嗨了

插畫家網紅泥泥學姐有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的她,靠著姣好外型和親民作風圈粉無數。25日泥泥學姐上傳了一張拍攝健身題材影片的側拍照,豐滿美胸被健身器材擠壓變形,超香豔的畫面曝光後,粉絲都快凍未條!

YT廣告

IG擁有152萬名粉絲追蹤的泥泥學姐,25日PO出一張超性感的運動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泥泥學姐穿著灰色的棉質長袖,胸前大U領設計讓她的F級美胸一覽無遺,更有人注意到,疑似因為上圍太兇猛,還被健身器材擠壓變形,火辣的畫面讓網友們大噴鼻血。泥泥學姐在照片下表示,這張照片是拍攝健身相關影片的側拍,「大腿推蹬從10公斤上到50公斤」,高強度的運動讓平常沒在練的她感到相當吃力,「我的大腿跟屁股都還在炸裂狀態」。

 

▼泥泥學姐的健身照有6萬網友按讚留言。(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6萬人留言按讚,「想要當健身器材的人應該不少」、「放開那個健身器,我來」、「J個太兇了吧」、「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前車禍手腳全斷,還是堅持去健身房的原因」,也有不少人叮嚀她別勉強以免受傷,「感覺重量還是慢慢升上去比較好,一次加太多怕會太勉強自己,反而傷身呢」、「腿痠可能真的有練到的痠或是真的拉傷了,做的當下也不能太勉強唷」。

 

▼泥泥學姐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不過這並非泥泥學姐第一次因為身材引發話題,先前她曾上傳一張到遊樂園玩的照片,她穿著紫色的高領上衣,開心地在旋轉木馬上比出勝利手勢拍照,不過許多網友都注意到,泥泥學姐豐滿的上圍把設施的鐵桿牢牢夾住,忍不住激動留言表示,「放開那個欄杆,有本事衝著我來」、「羨慕那根柱子了」、「不愧是泥泥學姐,可以夾住那根鐵桿」、「我要當那根鐵柱」。

 

▼泥泥學姐豐滿上圍夾住鐵桿,網友暴動了。(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封面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突喊「疫苗無效」人類恐業力引爆
正妹醉倒遭老鼠撿屍 強行直入鑽進去
長榮陸上也卡住!陸網瘋傳「貨櫃堵高速公路」雙向交通塞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