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Nike、愛迪達被出征!百萬網美瞎扯:我都穿假貨

2021/03/27 16: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穿Nike、愛迪達被出征!百萬網美瞎扯:我都穿假貨

國際品牌H&M、Nike、Adidas、Zara…等陸續宣佈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抵制浪潮,不少藝人更紛紛解約撇清關係,並積極表態支援新疆棉。其中,一位大陸擁有288萬粉絲的女網紅「貢一」也因常穿Nike、Adidas等名牌炫照遭大陸網友圍剿,她立刻改口表示自己穿的都是「假貨」,讓人看傻眼。

▼大陸網紅貢一常在社群網站曬照炫富。(圖/翻攝自貢一IG)

 

這名女網紅名叫貢一,她喜愛穿戴名牌,常在社群網站曬兆炫富,Nike、Adidas等知名大牌也常出現在她身上,不少網友挖出照片後紛紛砲轟她「不要臉」、「還是不是中國人?」隨後,她立刻在限時動態發出聲明:「本人所穿的Nike、Adidas品牌鞋服均為假貨,來自於中國莆田,本人與Nike、Adidas公司並無業務往來」,此動作引起了熱議。

 

▼貢一大動作切割。(圖/翻攝自貢一IG)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到她的貼文下留言狂酸:「「第一次看到為了不被圍剿,承認自己穿假貨的人」、「會不會太牽強」、「穿A貨都可以這麼明目張膽了嗎」,更有人發現貢一愛用蘋果手機,砲轟她:「手機怎麼還拿蘋果呢,要拿華為或是小米啊」、「手機該不會也是山寨的吧,真可悲」。

 

▼網友發現貢一愛用蘋果手機。(圖/翻攝自貢一IG)

 

事實上,不少藝人在事件爆發後,紛紛發聲力挺新疆棉,台灣藝人包含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等都發出聲明放棄代言Adidas,就連與Adidas合作近10年的金曲歌王陳奕迅也在微博發出與該品牌終止合作的聲明;王一博、譚松韻都宣布解除和Nike的合作關係,風波恐怕會持續擴大。

 

 

(封面圖/翻攝自貢一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支持新疆棉花「黑轉白」 陸網讚:一直很愛國
陳奕迅挺新疆棉切割10年愛迪達 老婆IG「滿滿Nike」被嗆爆
陸喊抵制Nike 新鞋開賣「34.6萬人瘋搶」秒缺貨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