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為小王離婚 好友曝2原因:放棄監護權

2021/03/27 13: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為小王離婚 好友曝2原因:放棄監護權

前陣子桌球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但近日她將媽媽接回日本,孩子仍留在台灣,引起外界討論。對此,福原愛的友人就透露,福原愛原本要在4月回台灣幫兒子慶生,但她現在已經不在意監護權歸誰,只想尊重孩子的意願,讓他們選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元旦福原愛回到日本為東京奧運擔任球評準備,當時她將媽媽和孩子留在台灣,沒想到後來卻爆出她在日本和男性友人出遊過夜,更用視訊電話和江宏傑離婚,目前福原愛已經有3個多月沒見過孩子,根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的朋友就表示,福原愛非常思念孩子,一度計畫要在4月初回台灣幫兒子過生日,後來卻打消念頭

 

▼桌球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不過福原愛的好友也說,現在福原愛已經不會堅持要把孩子帶回日本,會希望能尊重小孩的意願,加上新冠肺炎影響,福原愛也想讓小孩在健康的環境中成長,言語之間似乎暗示著福原愛不排除放棄監護權,只要孩子健康快樂她就能接受,消息爆出後再度引起外界討論。

 

▼福原愛不排除放棄監護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日本律師也分析,台灣夫妻離婚可能會出現單獨監護或共同監護2種結果,在單身監護的情況下,父親通常會擁有監護權,如果是共同監護,那實際上由誰撫養也是問題。而還原該起事件,福原愛在回到日本後,被爆出和一名長相酷似大谷翔平的男姓友人出遊並過夜,儘管她曾發表聲明,澄清自己沒外遇,但日本不少網友都不買單,如今2人會不會離婚,也成了外界關注的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離定了?他分析「生第三胎」可挽回婚姻
福原愛1特徵爆性慾強 愛媽得知婚變真相超驚訝
福原愛視訊斬婚!江宏傑無名指「洩漏情逝進度」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