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奕迅挺新疆棉切割10年愛迪達 老婆IG「滿滿Nike」被嗆爆

2021/03/27 10: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陳奕迅挺新疆棉切割10年愛迪達 老婆IG「滿滿Nike」被嗆爆

近期「新疆棉事件」持續鬧得沸沸揚揚,多個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都發出聲明表示要拒用新疆棉花,引起藝人一陣解約潮,包含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陳奕迅等人都發出緊急切割天價代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社群上仍有滿滿的Nike相關貼文,遭到香港網友到貼文底下酸爆,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曲歌王陳奕迅從2011年就與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合作,沒想到新疆棉事件爆發後,他也隨即於本月25日在微博發出與品牌終止合作的聲明,就此結束代言了近10年的品牌,引來陸網友的一陣好評。

▼金曲歌王陳奕迅知名運動品牌adidas終止合作。(圖/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不過他的老婆徐濠縈因是慢跑的愛好者,許多裝配都是Nike的,不僅擁有眾多該品牌的運動服飾,就連紀錄跑步的APP也是該品牌,不僅如此Instagram上有大量相關的貼文,照片上都能清楚看見大大的Nike Logo,她也時常會曬出穿著不同Nike鞋款的美照。

▼徐濠縈是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愛好者。(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徐濠縈時常曬出Nike的鞋款。(圖/翻攝自徐濠縈IG)

然而儘管老公陳奕迅已緊急發出聲明與品牌切割,但夫妻似乎不同調,徐濠縈的社群平台上仍看到許多與有關的貼文,都尚未刪除,也因此遭到不少香港網友到相關貼文底下攻擊,紛紛留言「你不應該穿Nike」、「記得要支持妳的老公呀」、「以後都穿國貨唄」等留言。

▼徐濠縈社群平台上還留有多則品牌相關貼文。(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其中一篇大約兩週前所PO出的Nike時髦穿搭貼文就慘遭網友的砲火攻擊,「愛國不好用外國貨啦,可恥」、「這藝人太不愛國了!公然穿上辱華的打扮」「Eason都出聲明了,妳呢?」更使徐濠縈趕緊關閉留言功能。

▼徐濠縈的穿搭貼文慘遭網友攻擊。(圖/翻攝自徐濠縈IG)

事實上,新疆棉花引起的藝人抵制效應越演越烈,像是王一博、譚松韻都宣布解除和Nike的合作關係,楊冪、迪麗熱巴、Angelababy、鄧倫等人緊急切割Adidas,不僅如此,就連台灣的許多藝人,張鈞甯、彭于晏、許光漢,也都被迫發出聲明放棄代言,羅志祥則是表態挺新疆棉,不過現在就連金曲歌王的老婆都慘遭波及,風波恐怕還會持續擴大。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