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爆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3大關鍵巧合嗨了

2021/03/26 19: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爆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3大關鍵巧合嗨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醜聞,嚴重影響演藝事業,他淡出螢光幕近10個月,近期開始努力拼復出。不過近期卻屢屢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最近都不約而同進行瘦身計畫,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早已重修舊好,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近期努力拼復出,不僅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更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他先前透露,在休息的那段時間,因為不忌口逐漸發福,當他發現時,體重竟飆到85公斤,因此他開始了瘦身計畫。期間,他更大方分享減重秘訣:「戒糖、戒澱粉、多吃肉、海鮮、水果、水,還有有氧運動很重要!」

 

▼羅志祥近期在進行瘦身計畫。(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巧合的是,身材已經很纖細的周揚青近來也在微博小號透露自己正在減重,她不僅嚴格控制飲食,更請來舞蹈老師來教舞,周揚青提到,自己減重靠著是少吃,或是選擇健康的食物,還有適度地戒掉蛋糕、冰淇淋。兩人不約而同的對外表示正在減重,再度讓外界猜測兩人似乎早已復合。

 

▼周揚青最近也在減重。(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事實上,先前就有眼尖的網友列出羅志祥與周揚青復合的細節,第一是周揚青在節目《潮流合夥人》中,選了歐陽娜娜送的粉紅小豬玩偶;第二則是兩人曾發過類似的文字,周揚青說「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羅志祥在同一天發限時動態:「下定決定要做一件事,就要努力去做。」加上近期兩人都在減重,更讓復合傳言不脛而走。

 

▼周揚青選擇粉紅小豬玩偶。(圖/翻攝自筷說魚樂微博)

 

▼有網友猜測兩人早已復合。(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而近日在大廠抵制新疆棉花爭議中,羅志祥突然表態:「我支持新疆棉花」,雖然獲得部分網友支持,卻慘遭大陸網友酸:「想靠這條洗白?」、「少在那邊蹭熱度」。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約O弄大「黑道千金」肚子!他拿錢逼墮胎…慘到不敢出門
人夫下體穿過小孔隔門激戰 偷吃藥快速變大卡住了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小豬 周揚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