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剛驚爆長3公分腫瘤 小嫻曝最新病況:已安排手術

2021/03/26 17: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金剛驚爆長3公分腫瘤 小嫻曝最新病況:已安排手術

藝人金剛與小嫻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結緣,並在去年8月大方公開戀情,兩人也不時在社群上放閃。近期固定在恆春擺攤販賣手工藝品的小嫻,今(26)日貼出和男友金剛的合照,表示因陪金剛看醫生,今晚不會在夜市擺攤,也透露金剛最近會去動手術。

YT廣告

▼金剛和小嫻穩定交往中,近期固定在恆春擺攤。(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金剛和小嫻在認愛後越愛越高調,本月9日適逢小嫻41歲生日,金剛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特別偷偷跑去學做蛋糕,更甜蜜告白遇見小嫻讓他變成更好的人,讓小嫻大呼感動,而小嫻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則是和男友一起做身體健康檢查。

 

小嫻表示一直都有計畫要去做健檢,只不過礙於某些因素遲遲未成行,這次就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在許願影片中她也透露自己和金剛都有痔瘡,且金剛在肛門還有一個3公分大的腫瘤,目前已經做切片檢查,正在等待化驗結果出爐。

 

▼小嫻表示金剛近日會安排時間動手術。(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擔心兩人的健康狀況,小嫻也在貼文中感謝大家關心,並表示已經跟醫生討論好,之後會安排金剛進行手術,也強調會按時吃藥、早點休息,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鼓勵「加油,祝金剛阿北早日康復」、「辛苦了!把身體顧好再出來擺攤」、「金剛要保重身體,才能保護小嫻。」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金剛ig)

 

【往下看更多】
蕭煌奇媽媽手術後昏迷 「只要她能夠醒來都好」
好友連3千都拒借!馬國畢欠債老婆跑了 痛訴怕女兒也不見
徐凱希3男友是「表兄弟」 認了:同生活圈很方便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