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時中說溜嘴!自爆當演唱會嘉賓 詹雅雯急澄清

2021/03/26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陳時中說溜嘴!自爆當演唱會嘉賓 詹雅雯急澄清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丟下震撼彈,透露自己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左腦已經中度萎縮,短短1個月內更瘦了10公斤,目前停工休養中。今(26)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受訪時自爆,要擔任詹雅雯明年5月演唱會的嘉賓,也祝福詹雅雯身體趕快好起來。

YT廣告

陳時中今天受邀出席社工日活動,受訪時他提到昨(25)晚有打電話給詹雅雯,不過有鑑於病情是個人隱私,陳時中便沒有透露太多。此外,陳時中也表示,詹雅雯問他,若明年5月身體狀況允許開演唱會,能否請他擔任嘉賓,「當然一定,好啊,第1次來,第2次也會去」。根據《自由娛樂》報導,詹雅雯方面則表示,「是有演唱會公司來邀約明年5月的演唱會規劃,但是現在身體狀況這樣,我還在評估不敢答應。」

 

▼詹雅雯去年9月舉辦了30週年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

 

去年9月,詹雅雯舉辦了30週年巡迴演唱會,陳時中擔任嘉賓驚喜現身,當時詹雅雯稱讚對方歌聲有男子氣魄,更開玩笑表示「聽到阿中大哥說零確診,就會愛上他。」陳時中曾透露自己是詹雅雯的粉絲,因此受邀到偶像的演唱會讓他感到相當緊張,彩排過程還有8名工作人員圍成一圈幫忙數拍子。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至於詹雅雯健康則是日前急轉直下,這也是她繼克服喉嚨腫瘤以來,健康狀況再次亮起紅燈,詹雅雯生病的消息在爆出前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許常德先前在臉書表示,詹雅雯短短1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近期也一直跑急診室,不但吃什麼吐什麼,連說話都有氣無力。目前詹雅雯已經推掉了部分工作,儘管她最近剛發行新專輯,也沒有安排任何的宣傳活動,在家專心休養。

 

(封面圖/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

 

【往下看更多】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19歲嫩男激戰女友媽 20秒結束被撞見慘了
屁蛋妹只穿絲襪!給大爺看「興奮整天」 網怒轟低俗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