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管Baby了!趙麗穎爆離婚馮紹峰 4關鍵字瘋傳

2021/03/26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別管Baby了!趙麗穎爆離婚馮紹峰 4關鍵字瘋傳

藝人們的感情常是粉絲關注焦點,只要夫妻久沒曬恩愛就可能傳出情變消息。近日微博瘋傳一則訊息,內容是「某一線女星離婚」,並給出4個條件,引來網友一陣熱議,瘋猜到底是「Angelababy、趙薇還是趙麗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微博上瘋傳一張圖,內容是「某一線女星離婚」。(圖/翻攝自飯圈影視微博)

近日微博上瘋傳一張圖,標題大大寫著「某一線女星離婚」,並列出4大線索,第一是位一線女星、第二是有演員身分、第三是微博粉絲快要1億,第四個則是有爆款劇。綜合這些要件,網友矛頭指向「Angelababy、趙薇和趙麗穎」。首先是與黃曉明結婚6年的Angelababy,近期他倆的離婚傳聞可說是鬧得滿城風雨,除了先前Angelababy被冠上小三罪名時,稱呼老公黃曉明為「黃先生」,後來連參加同場典禮也沒坐在一起,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不過有網友指出,Angelababy的微博粉絲數早就超過1億,也沒有特別火熱的代表作,似乎並不是指Angelababy。

 

▼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6年。(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再來是演出《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暴紅的趙薇,在微博擁有8500萬粉絲數的她2008年嫁給地產富商黃有龍,夫妻倆先前因投資暴富,資產一度超過百億,不過卻傳出黃有龍近年欠下高額債務,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趙薇將IG上有關老公的照片全部刪除,日前更被拍到與年輕富二代深夜逛超商,因此鬧出婚變傳聞,當時趙薇工作室表示傳言根本是捕風捉影,要大家好好工作,不要胡亂猜測,否認了離婚謠言。

 

▼趙薇先前被拍到與年輕富二代深夜逛超商,因此鬧出婚變傳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最後一個就是嫁給「蘭陵王」馮紹峰的趙麗穎,近年躍升為一線女星的她,演出過多部熱門電視劇,例如《花千骨》、《楚喬傳》等等,微博粉絲有8800萬的她,自從結婚以來頻頻爆出婚變,更傳出早已辦妥財產分配,夫妻倆今年初還曾一起發出聲明闢謠。不管婚變是真是假,粉絲們都希望自己心愛的偶像能夠幸福快樂。

 

▼趙麗穎與馮紹峰自從結婚後婚變傳聞不斷。(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馮紹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屁蛋妹只穿絲襪!給大爺看「興奮整天」 網怒轟低俗
小富婆開價300萬約會 「鮮肉男星」身分曝光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