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1特徵爆性慾強 愛媽得知婚變真相超驚訝

2021/03/26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福原愛1特徵爆性慾強 愛媽得知婚變真相超驚訝

台日桌球CP婚姻真的走到盡頭了嗎?福原愛、江宏傑日前爆出婚變消息,女方鐵了心跑回日本,還被媒體拍到約會帥哥,更傳出當初福原愛是跨海透過是訊的方式提出離婚,讓江宏傑傷心痛哭。近日有不少「專家」分析這對桌球CP,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龍羽老師」之稱的日本命理師渡邊裕美,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透露福原愛是個對性較奔放的人,並列出三大特徵,第一,臥蠶被認為是儲存性荷爾蒙的地方,因此有臥蠶的人,被認為是性慾較強、賀爾蒙旺盛的人,第二,與其說福原愛眼睛大,不如說黑眼珠占的比率很高,黑眼珠比率較高的人,被認為是感情豐富、直率的人,會大方展現自己的感情,「只要有喜歡的人,就會積極進攻,很容易一頭栽下去」;第三,福原愛的臉沒什麼下巴,臉看起來很圓,沒有下巴的人很容易在中年後對性的慾望強烈,且到了這年紀擁有的經濟力與包容力,會容易吸引缺乏財力和包容力的男性接近。

 

▼福原愛、江宏傑日前爆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而鳥卦師王馨怡針對福原愛面相表示,她的人中非常清晰,表示生殖能力相當突出,不只能生出優良基因的孩子,孩子日後也會有孝順的心;此外,福原愛眼睛大且水汪汪,帶水也代表在性方面有需求,再加上是運動員,「可能需求會大很多」。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分析福原愛面相。(圖/翻攝自王馨怡 臉書)

根據「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婚變一事,媽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在得知女兒身上發生的事情之後,對於在江家生活這件事情感到不安,才會決定回日本。由於福原愛與愛媽之間的相處比較像選手和教練,所以在婚姻問題上,福原愛都沒有提過,也讓愛媽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震驚。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福原愛媽媽已經返回日本。(圖/東森新聞)

 

江宏傑一家人上周六到機場為有腰傷需坐輪椅的福原愛母親送行,當時有記者詢問她關於福原愛的事情,福原愛的母親用手比出叉叉手勢,代表不回應任何問題,據悉,她在得知女兒被爆出不倫,還有受夫家言語霸力的報導,感到很驚訝,這讓生活在江家並受到照顧的愛媽感到很不安,不好意思再待在江家,因此決定返回日本,就算是熟人想要問福原愛的相關事宜,她都回答不知道,因為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所有的訊息她都是最後才知道。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砸65萬娶妻想滾床單 厭世越南妹 「口紅塗衛生棉」落跑
歐陽娜娜遭痛罵「滾回台灣」 秒解約護祖國挺新疆棉陸網全嗨了
三峽棄嬰「氣絕僵硬」慘死 親媽丟垃圾桶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