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爆4年情斷認「沒對象」 男友一舉動超反常

2021/03/26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許瑋甯爆4年情斷認「沒對象」 男友一舉動超反常

女星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多年,2019年一度傳出秘婚消息,更曾有民眾看見她無名指上戴著婚戒,不過對於這些傳聞,許瑋甯一概否認。昨(25)日許瑋甯被問到結婚進度,語出驚人表示「沒對象」,與先前大秀恩愛的模樣判簡直是天壤之別,令人不禁擔憂,她與男友是否感情生變。

YT廣告

許瑋甯近期與邱澤主演《當男人戀愛時》,在電影裡大談虐心戀愛,不過昨天許瑋甯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時,竟表示「沒有對象,這樣可以嗎?」當被追問是否回歸單身,許瑋甯則回應:「以工作為主,沒有什麼投射的對象。」語焉不詳的回覆令人不禁懷疑,許瑋甯是否已與劉又年分手恢復單身。不過反應異常的並非只有許瑋甯1人,據《中國時報》報導,劉又年去年年底被問到許瑋甯時笑容滿面,近日則較為沉默,連身邊朋友都感到不對勁。

 

▼許瑋甯認愛劉又年4年。(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回顧這段感情,許瑋甯2017年底被拍到與劉又年過從甚密,後來她也大方認愛,許瑋甯常常在社群平台與男友放閃,2019年時更一度傳出2人已經秘婚。許瑋甯也曾在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提到男友的貼心舉動,某天她發現家中所有桌腳都被黏起來,詢問後得知是劉又年發現她很常撞到桌角,擔心自己不在時許瑋甯會受傷,所以把家中所有桌腳都黏上安全墊,男友的舉動讓她感到十分暖心。

 

▼許瑋甯與劉又年傳出情變。(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坦言,雖然不是肉麻的甜言蜜語,卻感受到身邊的這位男子可以攜手過著平淡又溫暖的每一天,她也透露自己以前嚮往的是浪漫的婚姻生活,但現在卻是覺得陪伴才是重要的,要把男友當作最好的夥伴和朋友,這樣的關係才可以走得更舒服長遠。看似甜蜜的2人如今各自出現不尋常舉動,留給眾人不少想像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遭痛罵「滾回台灣」 秒解約護祖國挺新疆棉陸網全嗨了
19歲嫩男激戰女友媽 20秒結束被撞見慘了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