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穿低胸狂搖!累到腿軟倒地 一彎腰全看光

2021/03/25 17: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蕾菈穿低胸狂搖!累到腿軟倒地 一彎腰全看光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靠著搞笑影片起家,擁有153萬訂閱數,人氣相當高,而成員之一的蕾菈更憑著精緻臉蛋及姣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反骨男孩」近日拍攝最新影片,讓反骨女孩挑戰「100個呼拉圈」,沒想到蕾菈一個彎腰撿呼拉圈,讓大批網友全都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反骨男孩」昨(24)日在Youtube貼出影片,「挑戰100個呼拉圈 反骨女孩誰是最強水蛇腰」,讓反骨女孩較量誰的腰力最好,酷炫開頭就虧說,「蕾菈因為會刷DJ,所以腰應該很厲害」,酷炫接著又說「有些女生的屁股很翹,但是她們是沒有腰的」,蕾菈聽完就立即扭動纖細蠻腰,「但是我的!」一行人隨後就開始比賽搖呼拉圈。

 

▼反骨女孩挑戰搖100個呼拉圈。(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蕾菈身穿白色低胸運動內衣、搭配灰色緊身褲,大方秀出傲人上圍,美胸眼看就要呼之欲出,水蛇蠻腰也一覽無遺,打扮相當火辣。不過,當老師丟出呼拉圈時,蕾菈明顯動作不協調,酷炫見狀也忍不住笑虧,「在那方面很厲害,跟搖呼拉圈是兩件事。」讓蕾菈聽完哭笑不得;而當蕾菈挑戰一次搖100個呼拉圈時,蕾菈則是搖幾下就敗下陣來,只見她當場倒地,一個彎腰不小心讓胸前春光見客,讓大批網友狂噴鼻血。而這場搖呼拉圈比賽,最後由艾瑞絲以4個半獲得冠軍,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蕾菈瘋狂搖呼拉圈。(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蕾菈挑戰100個呼拉圈,最後不支倒地。(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另外一方面,蕾菈日前透露做了一個超真實的夢境,夢到自己懷上第二胎。蕾菈表示夢境感覺相當真實,而在夢中自己是一名孕婦,但仍然在工作當中,正與酷炫與另一名女子討論事情,沒想到隨後就開始胎動,因此詢問酷炫要不要摸摸看,而就當酷炫伸手後,寶寶胎動得更明顯,「肚子裡的小baby開始像伸懶腰般,腳的樣子在肚皮下顯得更加清楚」。

 

後來夢境狀況大變樣,正當蕾菈感受寶寶胎動時,「突然他就真的在我胸口了,臍帶連著彼此,還殘留著血液」,但就當蕾菈上救護車後,這個夢就醒了,因此讓她印象深刻,更透露夢裡的小baby是女生,表示「我也不知道夢有什麼意思,別再留言什麼可能我很想生了。」

 

▼蕾菈身材火辣,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事實上,去年初時蕾菈就曾透露想生第二胎的念頭,當時她與其他成員大玩「解答之書」,透露自己希望可以在30歲前結婚,再生一胎兒子,湊一個好字。不過蕾菈提出的徵夫條件實在太高,要求對象身高可以有185公分、體重70到85公斤、長得白、會說英文且從國外回來,讓其他成員連忙出聲阻止蕾菈繼續說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往下看更多】
摯愛羅尚樺殉職 新婚妻挺2月肚慟喊:下輩子再續
砸百萬娶越南妻!下秒落跑還嗆「你睡過了」 他氣瘋當街潑糞
結婚7年!李玖哲突宣布:對不起相馬茜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蕾菈 反骨男孩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