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力挺新疆棉花 狂貼「收割照」嗆H&M:舔美國◯眼

2021/03/25 16:59 字級:
讀稿
黃安力挺新疆棉花 狂貼「收割照」嗆H&M:舔美國◯眼

瑞典服裝品牌「H&M」因人權議題,於去年宣布不再使用產自新疆的棉花或原物料,中國大陸網友挖出該聲明後開始群起抵制。除了歐陽娜娜,自詡「台獨剋星」的黃安也是力挺「抵制H&M」活動的台灣藝人,他使用iPhone發文嗆聲該品牌「舔美國◯眼」「找死」等,力挺「祖國」經濟活動。

YT廣告

H&M被大陸網友挖出去年聲明不再使用產自新疆的棉花、原物料以後,其他運動或服裝品牌包含愛迪達、NIKE、New Balance、UNIQLO等,也相繼被追殺,許多與這些品牌有關的大陸藝人紛紛出面切割,拒絕代言以外也發文表示「我支持新疆棉花」。


▼黃安為新疆棉花護航,還喊話要制裁H&M。(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向來力挺「祖國」不留餘力的台灣藝人黃安,在今(25日)早上,也發微博嗆聲,並貼出多張大陸官媒曝光的新疆棉花收割照片,內容中提到H&M隨著川普當時提出的新疆人權議題「舔美國◯眼」,也認為如今川普都已經下台,白人居然還不盡興、越來越囂張。

黃安還為新疆棉花辯護,提出「今天的中國有必要用人工收割棉花嗎」的質疑,最後更喊話:「咱必須制裁反擊!HM你敢找死,我們就敢埋,中國不吃帝國主義這一套! 」激昂的精神喊話引來許多大陸網友的支持。

大陸網友認為美國早年利用黑人收割,如今把這段「黑歷史」硬套在大陸上,而且當地的農業早已高度工業化,「強迫少數民族勞動」根本子虛烏有;網友還酸H&M的品質不佳,懷疑裡頭根本沒用到棉花。不過大陸近年來積極支持「國產製品」,對照黃安使用iPhone發文,似乎頗有諷刺的意味。


延伸閱讀
視福原愛如「國寶」噤聲外遇醜聞? 日業內人士驚曝:全自導自演
陸網友群起抵制H&M 歐陽娜娜發聲:我支持新疆棉花
3歲女童遭棄養活活餓死! DNA揭單親媽是「孩子被掉包的親姊」
家裡最窮只剩3千元 妙齡女突繼承282億遺產一夕暴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安力挺新疆棉花狂貼「收割照」 嗆聲H&M:敢找死就敢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19歲嫩男激戰女友媽 20秒結束被撞見慘了
塵封50年!圓山東密道解封 孔二小姐故居曝光
寡婦當小三被逮!遭正宮掃把圍毆致死 人夫落荒而逃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