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才認愛22天 IG限動突問「好男人定義」粉絲驚

2021/03/25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許維恩才認愛22天 IG限動突問「好男人定義」粉絲驚

39歲的許維恩外型亮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備受關注的話題。3月初她大方認愛小6歲的男神藝人王家梁,兩人去年合作演出電視電影《女拳至上》認識,也一起接過廣告代言,兩人郎才女貌,網友們都十分支持與看好。近日許維恩在IG限時動態發了一個問題與粉絲們互動,詢問粉絲們覺得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結果粉絲直誇王家梁的好,她也毫不避諱,還有種「我男友就是這麼棒」的感覺,從她對粉絲的回答可以看出她對新男友十分滿意,兩人正愛的火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維恩昨(24)日罕見在IG發限時問粉絲們「什麼男人最好?你們認定的好男人是什麼」,想當然爾,與她最近的戀情曝光脫不了關係,粉絲們也都很踴躍的回覆,在她貼上來的回覆中就有高達23名粉絲,回答王家梁的優點也表明了他就是好男人,為此許維恩也多發了一篇王家梁帥照的限時為他慶祝,恭喜他當選最佳好男人獎以及最佳暖男獎,可見王家梁在她現在的心中,就是一個接近100分的超級好男人。

▼許維恩炫耀他的完美男友。(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對網友透露與王家梁的相處點滴。(圖/翻攝自許維恩IG)


 
王家梁也毫不隱瞞的直接在IG發文放閃,他們一起去看UBA的冠軍賽拍下了合照,兩人一起看球約會,對他來說就是努力練習之餘,可以放鬆心情的活動了,許維恩也特地到文章底下留言晚安,附上了三個滿滿愛意的表情符號,惹的其他網友紛紛戴上墨鏡,獻上祝福。

 

▼王家梁公然放閃,許維恩甜蜜回覆。(圖/翻攝自王家梁IG)

▼與愛人許維恩看球賽是王家梁可以放鬆自己壓力的活動。(圖/翻攝自王家梁IG)

回頭看看許維恩的戀愛史,她曾與創作才子楊明學交往,可惜對方2004年因癌細胞擴散去世了;2009年和B.A.D成員田恩沛結婚,婚姻3年後以離婚收場;最為大眾熟知的男友KID,感情糾纏4年後才認愛,前後交往了5年,卻也在4年前分手,現在退到朋友角色,感情路走得相當艱辛。現在有一個對她來說百分百的男人出現,她表示謝謝外界祝福關心,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多一點的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王家梁IG)
 

 

【往下看更多】
認愛後首放閃!許維恩PO親密合照 粉絲嗨翻了
許維恩熱戀王家梁!KID曝「已認證過」:是前前男友責任
許維恩爆熱戀王家梁 甜蜜進出家門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