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雅雯左腦萎縮虛弱病床 最新病況曝光:疼惜每一天

2021/03/25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詹雅雯左腦萎縮虛弱病床 最新病況曝光:疼惜每一天

日前54歲的金曲歌后詹雅雯無預警丟下震撼彈,宣布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已經中度萎縮,消息震驚娛樂圈。而今(25)日詹雅雯的經紀公司也曝光病床照,她透露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更認為自己比大多數人幸運,「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

YT廣告

據了解,詹雅雯因為近2個月以來感到身體不適,食慾也變得很差,體重還掉了8公斤,到醫院做了一連串的檢查,最後竟發現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已經中度痿縮,詹雅雯坦言,當下覺得老天在對她開玩笑,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聽醫師的話,按時服用藥物,並且回診檢查,詹雅雯也說自己會樂觀面對。

 

▼詹雅雯日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讓不少人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生病的消息讓親友及歌迷都相當擔心,雖然她曾透過臉書和歌曲「互相祝福」,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並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不過仍讓人擔心,於是唱片公司就釋出一張詹雅雯的病床照,畫面中詹雅雯戴著口罩躺在病床上,手上還插著點滴,雖然看起來有些虛弱,不過氣色感覺還算可以,總算讓粉絲放下心中一塊大石。而詹雅雯也透露身體狀況不可控制,「但我都會疼惜每一天,人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我比大多數人幸運,有很多關心,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

 

▼詹雅雯生病讓外界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事實上,日前詹雅雯經紀人Sandy就透露,詹雅雯在上一次的巡迴演出時,身體就出現一些狀況,而詹雅雯雖然沒有出現帕金森氏症典型的手抖等病狀,也沒有請看護照顧,不過經紀人為了讓她好好消息,已經沒有安排任何的專輯宣傳活動,未來一段時間的工作也都推掉了。另外,Sandy也透露現在她的睡眠狀況不佳,也幾乎吃不下飯,因為狀況比較不好,所以沒有安排特別的探訪。

 

▼詹雅雯目前所有工作都停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此外,詹雅雯的喉嚨有腫瘤,且有沒有辦法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健康狀況一直都不佳,而現在又要開始吃帕金森氏症的治療藥物,交互干擾的作用之下,讓詹雅雯的身體非常不舒服,目前只希望她現在可以把腳步放慢一點,好好休息,演唱會等活動等待她養好身體再復工。日前詹雅雯的好友許常德也透露,詹雅雯1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並提到近幾年她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一番言論讓外界相當憂心。而如今經紀公司釋出照片,也讓粉絲紛紛鼓勵、祝福,希望詹雅雯能養好身體,快快回到螢光幕前。

 

(封面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吊帶護士裝」辣翻 床照曝光網暴動
福原愛視訊斬婚!江宏傑無名指「洩漏情逝進度」
台積電清潔工29K起 年輕妹心動想衝:會怪嗎?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詹雅雯 左腦 萎縮 病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