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性慾強超會生 私密特徵曝光:需求很大

2021/03/25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性慾強超會生 私密特徵曝光:需求很大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近日日本命理師渡邊裕美還分析福原愛面相特徵,強調她「性慾很強」,對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也透露福原愛一項特點,並直呼「生殖能力也超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鳥卦師王馨怡針對福原愛面相問題表示,她的人中非常清晰,表示生殖能力相當突出,不只能生出優良基因的孩子,孩子日後也會有孝順的心,王馨怡指出,福原愛眼睛大且水汪汪,帶水也代表那方面有需求,此外,因為她是運動員需要消耗體力,可能需求會大很多。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分析福原愛面相。(圖/翻攝自王馨怡 臉書)

王馨怡強調,福原愛下巴豐滿象徵福氣,晚年會有很好的運勢,這樣的女人不只善解人意還容易相處,王馨怡還補充,照理來說,福原愛下巴豐滿為幫夫運的面相,通常在結婚之後,夫妻相處起來會幸福甜蜜,但如今卻鬧婚變,讓人感到很惋惜也很錯愕。


關於福原愛面相特徵,素有「龍羽老師」之稱的日本命理師渡邊裕美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講述福原愛是對性較奔放的人,並列出三大特徵,第一,臥蠶被認為是儲存性荷爾蒙的地方,因此有臥蠶的人,被認為是性慾較強、賀爾蒙旺盛的人,第二,與其說福原愛眼睛大,不如說黑眼珠占的比率很高,黑眼珠比率較高的人,被認為是感情豐富、直率的人,會大方展現自己的感情,「只要有喜歡的人,就會積極進攻,很容易一頭栽下去」;第三,福原愛的臉沒什麼下巴,臉看起來很圓,沒有下巴的人很容易在中年後對性的慾望強烈,且到了這年紀擁有的經濟力與包容力,會容易吸引缺乏財力和包容力的男性接近。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渡邊裕美表示福原愛深受男人喜愛。(圖/翻攝自龍羽發現TV-渡邊裕美 Youtube)

渡邊裕美還透露,福原愛之所以受男性歡迎,有四大關鍵,第一,福原愛皮膚很白,所謂「一白遮三醜」,皮膚白可被當成一件好事看待,第二,臉頰飽滿豐腴,這樣的臉型被認為是溫柔沉穩,所以很受男生歡迎,第三,嘴巴非常小,這種人被認為是不多嘴且低調,第四,擁有美人尖,在日語被名為「富士額」,因為古時候日本女性穿和服時,都會把頭髮梳上去,從那時候開始受到日本男性歡迎。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性慾強!日本人曝3私密特徵:男人超愛
張鮭魚之夢不忍了!曝用餐同學名單 要福勝亭、漢來海港道歉
霍元甲遭毒殺流傳79年 「開棺驗屍」法醫證實死因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