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壘妹」開球超呆萌 4年後女團出道辣翻:變大了

2021/03/24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二壘妹」開球超呆萌 4年後女團出道辣翻:變大了

中華職棒在開賽前,都會邀請藝人、網紅來舉行開球儀式,不過2017年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賽的開球儀式上,就有一名國中妹疑似因為太緊張,竟意外將球投往二壘,而該事件還被外媒轉載,打趣道「這是史上最糟開球」,而當年那位可愛的「二壘妹」近況也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後直呼「長大了」。

YT廣告

該事件發生在2017年,當時就讀國中的「二壘妹」受邀開球,在開球前還先跳了當紅韓國女團Twice的舞蹈,可以看到她穿著國中制服,獨自一人俏皮的站在球場上盡情熱舞,隨後就準備進行開球儀式,沒想到才剛接過手套及球,她就將球投往二壘,不僅讓準備接球的捕手傻眼,站在一旁的球員也紛紛掩面偷笑,而二壘妹得知自己出糗後,也趕緊尷尬離場。

 

▼二壘妹當年開球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職棒CPBL)

 

也就是因為這個可愛的片段,讓二壘妹暴紅,該片段還被外媒轉載,而二壘妹事後也在IG上道歉指出,其實開球前有做功課,但看到二、三壘都有人,所以才以為要往那個方向投,且投完還疑惑「怎麼沒人接」,而近日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也重提此事,讓主持人忍不住表示,這個影片不僅讓他印象深刻,更不斷重複看好幾次。而在該事件以後,二壘妹也在小小15歲的年紀,加入女團Star Girls正式踏入演藝圈。

 

▼二壘妹年紀才18、19歲,身材超不符合科學。(圖/翻攝自二壘妹臉書)

 

而近日就有人挖出二壘妹時隔約4年的近況,成熟模樣讓網友直呼「真的長大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二壘妹如今應該是18、19歲的年紀,但成熟的妝容及不符合科學的身材掀起網友一陣討論「現在有點太成熟」、「國中妹模樣比較可愛」、「以前比較仙」、「跟以前也差太多了吧」、「工作人員應該沒有想過有人會往二壘開球吧」。如今二壘妹成為女團成員,從社群軟體中也發現,她和反骨的成員酷炫、孫生、培根等人都很熟絡,讓人相當期待她的下一個作品。

 

▼二壘妹和許多網紅都是好友。(圖/翻攝自二壘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職棒CPBL、二壘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性慾強!日本人曝3私密特徵:男人超愛
23歲正妹交往博士男友被榨乾 1年後「身體變形」噴血慘死
甜心女神整形「手術失敗」 智商剩1歲爸媽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二壘妹 開球 暴紅 女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