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閨爆4病纏身超痛苦 發作瞬間像布娃娃

2021/03/23 09:38 字級:
讀稿
蔡閨爆4病纏身超痛苦 發作瞬間像布娃娃

56歲資深女星蔡閨,以浮誇造型及類似「唐老鴨」的聲音著名,靠著活潑搞笑的形象,成為秀場的紅牌女星,一直以來給人樂觀開朗印象的她,私下其實是個重度憂鬱症患者,不僅如此,蔡閨在10年前還患有另外3個疾病,每每發作都感到痛苦不堪,但她仍保持正面態度,積極對抗病魔。

YT廣告

▼56歲資深女星蔡閨,以浮誇造型及類似「唐老鴨」的聲音著名。(圖/報系資料照/翻攝自蔡閨臉書)

 

蔡閨今(22)日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每年都會去健康檢查,「命只有一條,不管生什麼病,一定要努力治療」,蔡閨自曝是個重度憂鬱症患者,過去還罹患恐慌症、腦放電加上心臟病狹心症,憶起發作當下倍感痛苦,她形容「就像布娃娃」不過蔡閨也自我打氣:「喜歡給別人快樂,就要打敗病魔!」

 

▼蔡閨總給人樂觀開朗印象,其實她是個重度憂鬱症患者。(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蔡閨在16歲那年踏入演藝圈,由於父母長期失業,身為長女的她一肩扛起經濟重擔,蔡閨每天都在舞台上拚命賺錢,無形的壓力逼得她不敢鬆懈,再加上本身健康狀況就不太好,造成憂鬱症日漸嚴重;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蔡閨靠著「大笑」讓病情好轉,帶給觀眾歡樂的同時,也默默地療癒了自己。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閨罹憂鬱症、恐慌症!4病纏身「發作像布娃娃」 感嘆:命只有一條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蔡閨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尚樺上尉死因出爐!新婚妻腿軟崩潰 同袍列隊送最後一程
他苦等1年砸1200萬買法拉利 交車到報廢僅花6hr崩潰
台灣人婚外情網站註冊率第一 女會員成長均數暴增6倍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星 蔡閨 搞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