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薔薔沒穿內衣爆點點見客 「鼠薯」害羞起反應

2021/03/23 09: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薔薔沒穿內衣爆點點見客 「鼠薯」害羞起反應

網紅鳳梨(吳泓逸)先前因上傳一隻台味十足的影片暴紅,意外引來不少粉絲的關注,更把他稱為「鳳梨叔薯」,而他近日受到藝人薔薔的邀請,合體開直播,薔薔失控的個性讓鳳梨招架不住,十分爆笑,事後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的合照中,不僅薔薔疑似「激凸」,就連鳳梨都興奮的起了生理反應。

YT廣告

女星薔薔近日特別到嘉義度假,且在21日晚上於臉書開直播,更邀來靠著「鼠薯」紅遍全台的網紅鳳梨,兩人同框出現在鏡頭前,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在直播一開始薔薔就喊著,「我們在聊很多江湖事,是你們無法懂的東西。」過程中兩人一搭一唱笑翻不少粉絲。

▼薔薔與鳳梨一搭一唱笑翻眾人。(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只見原本相當霸氣的鳳梨,都抵擋不住薔薔的熱情,害羞的臉紅,而事後鳳梨也在Instagram上,上傳了兩人的合照自嘲的寫下,「男神..經病..&女神..經病..的邂逅..」,只見照片中兩人都不約而同的穿著黑色系,薔薔更是以一件緊身性感的黑色細肩短洋裝靠在鳳梨旁,腳踩白色細跟鞋。

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薔薔疑似沒有穿內衣,胸前明顯有兩點凸起,而一旁的鳳梨也被抓到下面竟腫了一包,難怪就有網友開玩笑的說,「為什麼鼠薯看起來很害羞!」

▼鳳梨相當害羞臉紅。(圖/翻攝自鳳梨IG)

照片貼出後不少網友開始起鬨,「為什麼你們有夫妻臉?」、「在一起在一起。」、「100分的組合。」、「超級適合的哈哈哈。」、「真的蠻配的。」也有粉絲表示「感覺場面一定很失控。」鳳梨也親自回他,「從頭到尾都很吵。」笑翻不少網友。

▼不少網友都認為兩人有夫妻臉。(圖/翻攝自鳳梨IG)

不僅如此,在直播過程中就已經有許多網友直呼2人長得很像,薔薔當時充滿自信的表示,「很多男人都想像我!知道我做男的有多帥嗎?」更稱讚自己鼻子挺,眼睛又很大,滔滔不絕的她讓一旁的鳳梨他笑到整個人熱起來,表示「林X被搞到好熱!」沒想到脫掉外套的那一刻,薔薔又以誘惑的口氣嬌喊,「真的假的?你怎麼會這樣子,你是不是覺得我太美了啦!我傻眼餒!」雙手不僅搭上鳳梨的肩膀,甚至還偷捏他的右耳,而鳳梨則是嬌羞的看向另一方,完全不敢直視薔薔。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薔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受不了!被薔薔搞到好熱狂脫衣 網狂喊在一起
徐凱希「嘲笑別人本名」被封殺 半年沒工作崩潰
蕭彤雯爆罹肺腺癌!打噴嚏像卡車輾過 0.9cm陰影急開刀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