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爆分居有證據 黃曉明「雙夾凹陷」憔悴樣曝光

2021/03/22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清坤 字級:
讀稿
Baby爆分居有證據 黃曉明「雙夾凹陷」憔悴樣曝光

中國男星與老婆Angelababy是演藝圈家喻戶曉的神仙眷侶,結婚五年多,兩人於2017年育有一子「小海綿」,婚姻看似甜美,卻在近日傳出兩人分居傳言,離婚謠言不斷,近日有工作人員發出他用餐的模樣,臉頰明顯消瘦,滿臉鬍渣看起來十分的憔悴,令人不捨。

根據《網易娛樂》報導,在黃曉明身旁的工作人員,發出了一段黃曉明吃減肥餐的影片,我們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整個碗裡面滿是青菜,卻只有一小坨的麵,這個分量是很難飽足的,連黃曉明都受不了的哀怨「這頓飯的量真的太少了,完全不夠吃」,表情十分的無奈。

 

▼黃曉明面容憔悴。(圖/翻攝自新浪大文娛微博)

 

先前黃曉明為了演出電影《戴假髮的人》,曾立下誓言,要在短時間內狂減15公斤,也公開過自己減肥秘訣,早餐是吸取新鮮的空氣,午餐是飲純淨的水,晚餐則是看柔和的月光,如此偏激的節食手法,讓他的身體亮起紅燈,《戴假髮的人》導演董越曾表示,黃曉明因為節食和連續熬夜拍戲,在拍攝期間好幾次心臟不適,「他趴在戲用道具上,臉色慘白,用很微弱的聲音對我說我想休息幾分鐘…每次想到這裡我都很心疼難受。」

 

▼黃曉明哀怨麵分量不足。(圖/翻攝自新浪大文娛微博)

 

如今黃曉明又瘦了一大圈,網友十分心疼,也懷疑他近日憔悴的模樣,可能不只是因為配合拍戲節食,而是因為婚變造成,前陣子陸媒《爆料敲猛的阿飛》也報導,Angelababy於晚上7點結束工作時回到與黃曉明的家中,但待不了多久,又於晚間11點搭車離開前往另一個住所,分居傳聞也因此越演越烈。

 

▼黃曉明如今與老婆感情生變。(圖/翻攝自陳漫IG)

 

(封面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爆摟妹貼臉!Baby深夜搭車閃人 腳下細節洩近況
Baby確定離婚黃曉明?資深媒體人爆:兒子歸父親
Baby婚姻真毀了?黃曉明幫慶生少關鍵3字 網嚇:媳婦沒了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