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偷吃王瞳 妻吐婚姻心聲:沒愛就好聚好散

2021/03/22 11:24 字級:
讀稿
馬俊麟偷吃王瞳 妻吐婚姻心聲:沒愛就好聚好散

男星馬俊麟2019年遭爆偷吃同劇女星王瞳,老婆「涼粉」梁敏婷氣炸發文揭不倫戀,並控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如今馬俊麟事業重回軌道,兩人也還維持著婚姻關係,梁敏婷近日上節目時罕見分享自己的婚姻觀,坦言若沒有戀愛感的話就是「好聚好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日前受邀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在聽完黃鐙輝岳母「萁媽」的離婚經歷後,吐露自己對婚姻的想法。梁敏婷表示,其實不管是結2、3次婚都不是壞事,她說:「人的天性就是要追求幸福,不管怎麼樣就是要讓自己過得幸福。」

 

▼馬俊麟2019年遭爆偷吃同劇女星王瞳。(圖/翻攝自王瞳IG)

梁敏婷分享,婚姻只是門檻,若想要做「結婚才能做的事」才會想要踏入婚姻,但如果沒有限定要「結婚」才能做的事,「就是用一種很舒服的模式去相處,我覺得很好啊。」她也認為,「留在婚姻中一直保持著交往的感覺,就是一種戀愛的感覺是最棒的,可是如果沒有的話,那沒有婚姻的約束是比較好的,就是好聚好散。」

 

▼梁敏婷在節目罕見分享自己的婚姻觀。(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梁敏婷在節目罕見分享自己的婚姻觀。(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不過主持人小禎也提到,「結了婚不見得有保障,其實就真的是一張紙,有這張紙要分開時還更麻煩。」


延伸閱讀
視福原愛如「國寶」噤聲外遇醜聞? 日業內人士驚曝:全自導自演
福原愛聲明驚見「1共同點」 網狂嘆:回不去了
江宏傑全家出動送愛媽 日網友酸福原愛:有問題的是誰?
【福原愛爆不倫】福原愛傳決心斷開江宏傑 不回台灣、放棄房產監護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挺過尪偷吃王瞳風波 馬俊麟妻嘆「沒愛就好聚好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梁敏婷IG)

 

 

【往下看更多】
建商奇招!辣模裸背展示房屋格局 網轟低俗譙爆
全台17水庫大缺水!3個月前照片曝光「水都沒了」 恐啟動限水措施
酒測值1.08!屏東醉女撞電線桿 噴飛排水溝漂50m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