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青捲仙人跳放火疑雲 終於出面還原始末

東森新聞 2021/03/21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去年9月,百萬男網紅參加完派對,到網紅青青家過夜,沒想到青青當時的男友到場,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逼百萬網紅簽下本票,青青捲入仙人跳疑雲,不過現在檢察官認為青青沒有共犯意圖,將她轉為證人,也讓青青鼓起勇氣,出面還原始末,強調自已絕無設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青青說:「感謝台灣的司法給我清白,還給我一個證實自己的機會,我才有明確的方式去跟大家講。」劈頭先感謝司法,還自己清白,對於被捲入仙人跳疑雲,隔了半年,網紅青青首度出面還原始末 。青青說:「他沒有地方去,那他可能希望我陪他聊天,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但是卻被急忙敲門,急忙敲門以及踹門,那在外面吼來吼去,那我又看到訊息說,趕快開門,不然把他的手腳打斷,我快嚇死了。」

 

▼青青對著百萬男網紅喊話致歉,盼能夠一起面對。(圖/東森新聞)

 

回顧事件要從去年9月說起,百萬男網紅和青青參加完派對,一起回到女方住處,沒想到青青當時的男友突然到場,質疑兩人發生親密關係,要求百萬網紅簽本票、限制行動等,當時外界懷疑青青設局仙人跳,但她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青青說:「我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我打電話叫了24小時搬家公司,我就搬家趕快離場,在他們有什麼本票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前男友一直堅稱說,我和百萬男網友有怎麼樣,不讓他走,然後想要毆打他,百萬男網紅提議說,要用錢解決。」青青表示把百萬男網紅當知心好姊妹,絕無任何曖昧,沒想到被誤會,但當時一群男生,自己根本攔不住,有幫忙求情。

 

▼青青表示把百萬男網紅當知心好姊妹,絕無任何曖昧。(圖/翻攝自青青粉絲專業)

 

青青說:「就是真的很對不起他的家人,很對不起他,造成這樣子的事情,我很願意去跟你一起面對。」對著百萬男網紅喊話致歉,就盼能夠一起面對,但因為這起風波,青青形象全毀,只能到設計公司當助理。如今會選擇站出來,全因自己被轉為證人,司法已經還她清白,才讓她鼓起勇氣說出真相。

 

▼青青男友當時帶一群男生到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盧廣仲被插隊狠瞪氣炸 拉下口罩槓上阿伯
分手蔡淑臻8年!李沛旭爆好事近了 女友甜喊「李太太」
福原愛2聲明驚見「1共同點」網狂嘆:回不去了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仙人跳 青青 放火 糾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