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重機女神擁億萬身價 「8豪宅+7跑車」超驚人

2021/03/21 0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23歲重機女神擁億萬身價 「8豪宅+7跑車」超驚人

誰說重機只能是男人的專利?近年越來越多女生也開始加入重機行列,努力練習就是為了考取重機駕照,像是知名抖音正妹「痞幼」,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7年的重機經歷,而她近日更被網友起底驚人的家世,不僅擁有多棟上億豪宅,還有多輛百萬名車,消息一出,立馬引發網友及粉絲的關注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自大陸北京的抖音正妹「痞幼」,火辣的身材、甜美的外表再加上豪爽個性,在微博擁有百萬的粉絲,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而她最喜歡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酷炫的重機及玩車日常,不僅如此,個性大膽的她也熱愛挑戰各種戶外活動,比如衝浪、跳傘等,高人氣的她,抖音至今已經更是吸引了超過700萬人追蹤。

▼大陸知名抖音正妹痞幼被封為「重機女神」。(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不過就有網友起底痞幼的家世,發現年僅23的歲的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千金,不僅在北京2擁價值近台幣1億2000千萬的豪宅,先前和粉絲分享到三亞遊玩時,也意外曝光家中在三亞竟擁多達8棟的豪宅別墅,相當驚人。

然而,熱愛玩車的她收集的重機,也全都是大家夢幻中的名車,包含了BMW S1000RR、KAWASAKI新款、YAMAHA R6等等,數量相當多,也因此不少網友總猜測,擔任網紅及抖音直播主應該僅是她的興趣之一,儘管往後不想做,也不會有金錢上的煩惱。

▼痞幼年僅23歲就擁有7年的重機經歷。(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不過人紅是非多,事實上,她先前曾被曝光多張疑似是擔任情趣內衣模特兒的清涼照片,由於與她平常風格反差太大,引來不少網友的熱議,她事後也非常憤怒的直言,「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傳播」並怒斥把照片散步到交易平台的人,心太險惡。

▼痞幼相當熱愛各種戶外活動。(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立東超正表妹曝光 高顏值仙氣爆棚
女兒美照曝光!任達華66歲大壽 網暴動:岳父生日快樂
福原愛離定了?媽媽悄悄回日本 江宏傑親送機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