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分手「還睡同張床」 被女粉求極樂秘訣嗨翻:調教妳男友

2021/03/20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罔腰分手「還睡同張床」 被女粉求極樂秘訣嗨翻:調教妳男友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高調宣布懷孕,引起軒然大波,直到衛生局介入調查才發覺一切都是假的,後來罔腰終於道歉。沒想到14日時,罔腰無預警的表示她和男友已經分手,更加碼爆料2人雖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但仍睡在一起,引發熱烈討論。今(20)日罔腰也在IG發文談論感情現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昨(19)日在IG開直播,大方關掉了美肌濾鏡,以素顏面對粉絲。罔腰對於網友們的提問可說是有問必答,除了承認鼻子是整形的,也談到與男友分手後的生活,2人不但住在同個屋簷下,睡覺還在同張床。罔腰坦言,分手是自己提的,原因除了爭吵外,也是因為有不少網友攻擊男友說帶壞她,讓他痛苦表示,「很想退出你們複雜的世界」,罔腰還透露最近很多新聞讓她和前男友鳳梨再度扯上關係也是吵架原因,不過她表示,回想起2人在一起的時光還是覺得很美好。

▼罔腰素顏開直播。(圖/翻攝自罔腰IG)

此外,罔腰也提到自己是為了「性生活活的」,可以為了有好的親密關係而改變。罔腰接著炫耀自己技術相當好,有粉絲表示與男友都很喜歡她,要她「開班教授調教秘訣」。對此,罔腰感到十分驕傲,「既然這麼欣賞我,那可以互相姿勢教導」。

▼先前罔腰證實和男友已經分手。(圖/翻攝自IG)

此外,今(20)日晚間9點多,罔腰在IG曬出與前男友的合照,分享交往的心路歷程。罔腰坦言,2人雖然已經退回朋友關係,但還是決定赴約交往半年的慶祝晚餐。罔腰表示,很多人認為分手後就不要同居,但她認為自己與前男友生活習慣相近,互相照顧也沒什麼不好。罔腰強調與前男友是和平分手,過程中沒有爭吵,也沒有對不起或不愛了,「只是想找回當初彼此純純的愛,期待之後相遇 」。

 

▼罔腰與前男友一起吃「半年晚餐」。(圖/翻攝自罔腰IG)

回顧整起事件,罔腰前陣子突然曬出孕肚照和超音波圖,宣布自己做人體試驗懷孕了,當時引起醫界及不少網友質疑,但她態度仍相當強硬,表示「等寶寶出生看你們嘴巴多臭」,男友也一直護航、陪伴罔腰,感情可以說是相當穩定,沒想到當罔腰被戳破懷孕謊言不久後,竟然和男友分手了,消息一出讓所有粉絲都相當震驚。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14萬年終變4千!老員工爆氣集體跳槽 挖客戶氣到老闆送醫
日本7.2地震「強烈狂晃30秒」 驚悚畫面曝光
尪與1歲兒上月車禍慘死 17歲妹探病「遇火燒車成焦屍」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