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突送愛媽返日 福原愛急出聲「曝不接機原因」

2021/03/20 1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江宏傑突送愛媽返日 福原愛急出聲「曝不接機原因」

近期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因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又有新進展。江宏傑全家人今(20)日下午突然現身松山機場,原先大家以為是要幫福原愛接機,沒想到卻是江家人要幫愛媽「福原千代」送機。對此,福原愛也發出聲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宏傑一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姊姊,連同福原愛的媽媽突然現身松山機場,外界原以為是要福原愛要回台替兒子慶祝2歲生日,所以要大家現身機場要幫她接機,沒想到卻是愛媽要回日本了,而對於外界諸多提問,愛媽不發一語,江宏傑和爸媽也都只說「謝謝」。

 

▼江宏傑全家人和愛媽今日下午突然現身松山機場。(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愛媽去年5月因為防疫和照護問題來到台灣,但福原愛回日本時沒有帶著愛媽,讓她獨留台灣79天,沒想到現在卻回日本了,這也引發了外界諸多猜想,認為這樣一來等於福原愛登台的機會又變小,換句話說,這也為江宏傑、福原愛兩人能否修復關係更添加變數。

 

▼福原愛發聲明表示,經過兩家庭溝通決定讓媽媽回日本。(圖/東森新聞)

 

對此,稍早時福原愛也發出聲明,她表示經過兩家庭溝通,決定讓媽媽回日本,「台北請我的先生送機,日本機場則由我哥哥接機,因為母親高齡需要照護,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們夫婦間正討論怎麼做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沒有辦法一一對外說明狀況,非常抱歉。就我個人的立場,懇請大家體恤我的母親、孩子以及兩個家庭」。聲明當中,雖然福原愛仍稱江宏傑是「我的先生」,但她也說到這是經過「兩個家庭」的溝通,讓這對桌球夫妻的婚姻狀況在旁人眼中更加霧裡看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婚夜幫老婆換衣服 他見「震撼一幕」嚇到整晚睡不著
「張鮭魚之夢」黑歷史起底 同學控:凹過5顆免費高麗菜
吳夢夢超慘!拍SWAG收入曝光 一毛沒拿到網驚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