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雅雯左腦萎縮「1個月狂掉10kg」 老友曝病況:真的有嚴重

2021/03/19 10: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詹雅雯左腦萎縮「1個月狂掉10kg」 老友曝病況:真的有嚴重

54歲的金曲歌后詹雅雯昨天無預警丟下震撼彈,表示自己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左腦已經中度萎縮,消息爆出震驚娛樂圈。對此,她的好友許常德也曝光內情,驚人透露詹雅雯1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並提到近幾年她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一番言論讓外界相當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詹雅雯生病的消息在爆出前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身為老友之一的許常德昨(18)天在臉書表示,詹雅雯在短短1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當時詹雅雯和他見面之後表示「你都沒有抱我一下」,2人擁抱之後許常德才驚覺對方瘦了許多,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這幾個月一直在跑急診室,不但吃什麼吐什麼,連說話都有氣無力。

 

▼詹雅雯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不過當時許常德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詹雅雯看起來還好,直到這次消息爆出後,他才驚覺對方真的病的很嚴重了,回憶起詹雅雯的身體狀況,許常德也說她這幾年身體都不好「睡不好也消化不好」,心情連帶大受影響,所以到她演唱會上當嘉賓時,儘管不願意但仍答應對方請求穿上歌仔戲女裝,直呼自己和詹雅雯是相欠債的老友,用文字來幫她加油打氣。

 

▼許常德透露詹雅雯1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目前詹雅雯已經推掉了未來2周的工作,儘管她最近剛發行新專輯,也沒有安排任何的宣傳活動。事實上,詹雅雯曾於2014年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前夕發現喉嚨長了腫瘤,又在2018年罹患罕見疾病,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經紀人Sandy透露,詹雅雯因為之前的病況加上現在要吃帕金森氏症的治療藥物,交互干擾的作用之下,讓她身體非常不適,引起粉絲憂心。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3病纏身停工2週病況曝光
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 「怕和劉真一樣」不敢動手術
震撼!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爆瘦8公斤健康亮紅燈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