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仁甫突脫口「孫協志現在單身」 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

2021/03/17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王仁甫突脫口「孫協志現在單身」 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

現年43歲的男星孫協志,在2015年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感情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後來他和小10歲女星夏宇童傳出緋聞,不過對此雙方一直沒有承認,而好友王仁甫也曝光孫協志的最新感情狀況,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日前宣布要加入兩位女主持人,而最近錄影更是找來季芹、趙孟姿擔任來賓組隊,唯獨孫協志一人落單,對此王仁甫也狂虧好友的感情狀況,「他現在是單身的狀態」,言論一出讓現場所有人超震驚,隨後王仁甫又補充是「還沒結婚啦」,到底孫協志與夏宇童感情狀況如何,孫協志也在受訪時狂被追問,好友王仁甫也跳出來大虧「怎麼問這個問題!人家已經結過婚了」,讓孫協志哭笑不得。

 

▼《飢餓遊戲》找來季芹、趙孟姿擔任來賓組隊,唯獨孫協志一人落單。(圖/中視提供)

據了解,《飢餓》近期將會陸續找女來賓上節目,從中找2位加入主持群,至於會不會邀請夏宇童參加?孫協志說:「要看,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呀」,另外對於一直被追問與夏宇童的互動,孫協志也回應「順其自然呀!都已經講過了,大家都好急,每個媒體都比每個藝人還急,每見一次面就問一次,哪怕是2天沒見,會就會講。」

 

▼孫協志表示感情順其自然。(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夏宇童臉書)

其實孫協志也曾表示,與韓瑜離婚後,他得到了全方面的成長,不管是心理成熟度,還是對感情、婚姻的看法,都有徹底改變,他也說「我很感謝,因為發生那件事,讓我變得更好」,同時,面對身邊朋友陸續結婚生子,孫協志也看得很開,認為凡事盡力而為,緣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封面圖 / 翻攝自孫協志臉書、王仁甫@IG)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42歲孫協志結婚有譜 護愛夏宇童終於認了
真的要娶夏宇童了?孫協志自認等級狂升 鬆口閃婚可能性
許鮭魚慘了!改名爽吃免費壽司 媽崩潰:你小時候改過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