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曉明爆摟妹貼臉!Baby深夜搭車閃人 腳下細節洩近況

2021/03/17 15: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黃曉明爆摟妹貼臉!Baby深夜搭車閃人 腳下細節洩近況

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6年,雖然育有一子小海綿,但離婚相關傳聞不斷,日前更是爆出黃曉明深夜摟妹影片,讓2人感情狀況再度成為焦點。而近日baby在IG曬出自己動態,但卻被網友發現深夜時不在與老公甜蜜的家,兩人疑似分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而現在根據《新浪新聞》報導,Angelababy前陣子被目擊開車到黃曉明家中探望兒子,但沒想到深夜11點時卻悄悄開車返回自己公寓;而現在還有人發現,Angelababy在3/15號後,就沒有公開行程,有6天的空閒時間,因此外界猜測是要好好休息回家陪小海綿與黃曉明。

 

▼Angelababy15日後有6天沒有公開活動。(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過Angelababy日前更新IG的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玩四輪溜冰鞋的畫面,全白的鞋子配上會發出七彩光芒的輪子,相當搶眼。但仔細一瞧,畫面中的地板樣式,和Angelababy以前曬出的家中模樣完全不一樣,不免讓人猜測她已回到了自己的公寓,而不是和老公、孩子一起度過這6天。

 

 

▼Angelababy限時動態被人發現地板紋樣不對,疑似與黃曉明分居。(圖/翻攝自Angelababy@IG)

不過面對這些離婚、婚變傳言,Angelababy與黃曉明從沒證實過,反而是透過各種方式想破解這些謠言,像是生日的時候大曬祝福,或是出席活動的時候幫對方拍照等等,但卻都沒有用,甚至連香港資深媒體人「香港朱皮」都曾發表言論表示,兩人其實早就離婚,但因為兒子關係才遲遲沒有公布。

 

 

 

(封面圖 / 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深夜摟妹親密照流出 Baby曬照疑暗示出軌
Baby確定離婚黃曉明?資深媒體人爆:兒子歸父親
Baby婚姻真毀了?黃曉明幫慶生少關鍵3字 網嚇:媳婦沒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