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第一美」蕭薔近況曝 52歲模樣太嚇人

2021/03/17 12:12 字級:
讀稿
「全台第一美」蕭薔近況曝 52歲模樣太嚇人

52歲女星蕭薔有著「台灣第一美女」的稱號,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多年來身材還是依然曼妙。昨(16日)蕭薔參加品牌冬裝秀,曬出自己的近照,容貌依舊美麗,讓網友大讚:「仙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2歲的蕭薔保養有道,從外表完全看不出年紀,近年來蕭薔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最近她出席品牌冬裝秀,也PO出多張近照,凍齡美貌讓粉絲誇讚:「還是超美。」

▼蕭薔出席品牌冬裝秀,凍齡美照驚豔粉絲。(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出席品牌冬裝秀,凍齡美照驚豔粉絲。(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16日在臉書發文,寫道:「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浪漫又霸氣的夜晚,詩意的姿態呈現時尚恆久的美好⋯」並曬出多張美照,洋裝薄紗設計讓蕭薔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而蕭薔的容顏依舊美麗動人,超凍齡的臉龐讓網友紛紛留言讚美。

▼52歲的蕭薔容顏依舊,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年紀。(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52歲的蕭薔容顏依舊,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年紀。(翻攝自蕭薔臉書)

 

可甜可鹽 最高顏值的貼身按摩師 萌又強大

 

粉絲看到照片之後,大讚:「台灣第一美女」都沒有改變,「蕭薔姊怎麼還是美都沒有變」「世界上怎麼有這麽美的女人」「仙女姊姊」「漂亮如昔」。其實蕭薔除了保養有道,平時也寫書法、做瑜伽,興趣相當多元,日前更當起YouTuber成為網紅,心態也十分年輕。
延伸閱讀
Bo妞慶生扮「小公主」 遭賈靜雯吐槽萌回6字
最美4寶媽! 白家綺曬溫馨哺乳照笑喊:產量充足
餐廳巧遇孫燕姿 粉絲曝光她42歲「未修圖生照」
50歲仍宛如少女 李嘉欣挖空洋裝洩美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第一美」蕭薔近況曝 52歲凍齡美貌網驚:仙女!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重機妹眼睛會笑超勾人 電視採訪來賓見本人嚇哭了
泰森獄中交往150kg女獄警 每天爽到身體快被榨乾
瘦子爆當爸!甜陪女友看婦產科 曾說「想生勝過想婚」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