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森獄中交往150kg女獄警 每天爽到身體快被榨乾

2021/03/17 09:34 字級:
讀稿
泰森獄中交往150kg女獄警 每天爽到身體快被榨乾

前世界拳王泰森(Mike Tyson)現年54歲,不過在這短短的54年終他已經因為各種罪名入獄3次,不過他的獄中生活似乎沒有向一般犯人來得痛苦,反倒是「性福美滿」,他曾在自傳中提到,自己曾砸下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和一名150公斤的「重量級女獄警」交往,而跟獄警交往等同於是在監獄裡拿到一張通行證,想幹嘛就幹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森的自傳裡提及不少愛情故事,而在他入獄的那段時期,他曾經追求一名150公斤的女獄警,為了說服對方和他在一起,泰森甚至請經紀人塞了1萬美元給對方,最終才同意交往。

據傳,那位女獄警在監獄裡相當搶手,因為獄中除了她之外,不太會出現其他女性,也讓所有獄友出現一種「母豬賽貂蟬」的錯覺。

回憶起那段時光,泰森直言和女獄警在一起,讓他在生活中可以說是予取予求,無論是抽菸喝酒樣樣來,宛如在獄中拿到一張通行證,如此舒服的生活也讓一度出現不想出獄的念頭。

不過泰森也提到,由於女獄警的性需求大,對方幾乎天天都來享受魚水之歡,這樣的生活也讓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快被榨開了。

可甜可鹽 最高顏值的貼身按摩師 萌又強大

泰森的性生活可是多采多姿,據媒體報導,他在入獄前最多一天會和15名女性上床睡覺,甚至入獄後仍有不少女拳迷會前來探訪,他也會隨機和對方發生關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泰森獄中「超性福」!砸300萬交往「重量級獄警」…身體快被榨乾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泰森ig)
 

 

【往下看更多】
拳王砸2.7億找女婿 等了一年仍沒人敢登門
拳王爆假的?泰森承認比賽作弊 用這招過藥檢
獨 / 練喻軒挑戰館長 怒嗆到總統府撒五星旗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森 獄警 監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