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莉莎莎洗白回來了 約泡2男「裸體の相處」

2021/03/16 17:35 字級:
讀稿
愛莉莎莎洗白回來了 約泡2男「裸體の相處」

好友雪中送炭,損友攀龍附鳳、落井下石?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橄欖油肝膽排石」事件,引發醫界與輿論抨擊。在神隱一個月後,她終於復出了,首個聯名影片便是與2位日本帥哥泡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個月,愛莉莎莎因力捧「肝膽排石」被轟得體無完膚,只得發表道歉文,經營「三原JAPAN」頻道的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當時留言安慰「好好休息一下!之後需要去溫泉再找我喔~」也引發熱議。

▼愛莉莎莎(右)曾與三原慧悟(左)一起泡湯。(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右)曾與三原慧悟(左)一起泡湯,在她人生低潮時,三原留言「去溫泉再找我喔」深情安慰。(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時隔一個月後,這個「約泡」行程終於搞定,「三原JAPAN」的三原慧悟、「變態先生」Jun醬為愛莉莎莎準備了一趟「溫泉反省之旅」,地點正是最高檔的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讓愛莉莎莎超開心。

▼三原慧悟(中)兌現約愛莉莎莎(右)泡湯的承諾,與Jun醬(左)三人一起泡湯聊心事。(翻攝自三原JAPAN頻道)

三原慧悟(中)兌現約愛莉莎莎(右)泡湯的承諾,與Jun醬(左)三人一起泡湯聊心事。(翻攝自三原JAPAN頻道)

三原一見到愛莉莎莎便質問︰「妳真的有反省嗎?妳真的有好好的道歉嗎?」他很嚴肅地告誡她︰「日本人反省的話…要醬…剃光頭ㄋㄟ!」

在這則剛上傳的〈愛莉莎莎 Alisasa回來了!聽聽對那件事的真心話〉影片,三原解釋,會找愛莉莎莎泡溫泉其實有2個原因︰第一個是身為朋友,他非常地擔心對方,而第二個是因為日本文化中,泡湯意謂「裸體の相處」,裸體的時候可以敞開心胸傾訴,說出真心話。

▼愛莉莎莎喜歡泡湯,經過這次「裸體の相處」,她吐真承認當初咄咄逼人的態度是不對的。(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三原邊泡湯邊問愛莉莎莎,覺得自己的最大錯誤是哪裡?愛莉莎莎誠懇回說︰「態度吧!因為我的第二部影片,不是想要理性討論問題,而是想要反擊別人、想要攻擊。」她說,做算是對的(而她是錯的),都不應該用這種得理不饒人的態度去對任何人。

愛莉莎莎也吐露了這一個月的心情,她說︰「前一個禮拜非常地Down、很消沉,現在做了很多很多讓自己心情恢復的事情,好像變60分了!」接著開玩笑說︰「從今天開始,我要加入『三原JAPAN』~」

「變態先生」Jun醬連忙推託,但他鼓勵愛莉莎莎︰「從今天開始,要做很好的影片吧!我們也是!頑張ろう!」不少粉絲留言加油︰「三原真心相挺不切割,夠義氣,真朋友」「真朋友就是除了安慰,還會一起檢討錯誤,而不是一昧相挺」「每個人都會犯錯,反省過後重新出發吧!」大家一起加油喔~(遞橄欖油)


延伸閱讀
《辛普森家庭》幫蒼藍鴿撿槍? 諷「唬爛就百萬訂閱」網讚先知
大胃王路路「職災」吃不消 攜手瑀熙開Podcast說個痛快
「這群人」石頭生日報喜 大方曬超音波照期待女兒出世
曾之喬殺青宴性感中空扮愛神 柯佳嬿化身金髮「大天使加百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莉莎莎洗白回來了! 約泡2男「裸體の相處」驚吐新動向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三原JAPAN、愛莉莎莎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驚爆又懷孕! 24字吐心情:對社會很有貢獻
快訊/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4人命危 外科醫師衝現場救護
快訊/23歲凱渥男模張誌軒猝逝 妹妹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