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男模張誌軒驟逝 IG永遠停在5天前…最後身影曝光

2021/03/16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3歲男模張誌軒驟逝 IG永遠停在5天前…最後身影曝光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傳出離世消息,得年僅23歲,妹妹也透過他的IG證實此事,崩潰表示哥哥15日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暈倒,到醫院後搶救失敗,最後宣告死亡。而張誌軒生前最後一次發文停在5天前,當時他挑戰高難度RAP歌曲,沒想到卻成為最後身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誌軒5天前在IG上PO出,自己翻唱熊仔歌曲「88 BARS」的挑戰影片,畫面中他穿著黑色帽T,戴著耳機播放音樂,挑戰超難快嘴歌詞,整首歌幾乎沒有掉拍,還輕鬆的跟著音樂搖擺,張誌軒寫道,「這首歌讓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會有好結果」,透露已經重錄到不想再錄了,更表示自己是「含滷蛋式快嘴」,連自己都聽不太懂,「大家鞭小力一點!舌頭已內傷!」整首歌唱完後,張誌軒也面帶痛苦的對鏡頭說「不錄了不錄了,熊仔太強了」,可看出他對饒舌相當有天分。

 

▼張誌軒最後身影是在5天前,挑戰快嘴RAP。(圖/翻攝自張誌軒IG)

 

不少人也在該文章底下留言悼念,「不是說要打羽球」、「最可愛最善良愛唱歌的孩子」、「希望你在天上一切都好」、「要在天上做自己喜愛的音樂喔」、「要到我夢裡唱歌給我聽喔」。

 

▼張誌軒喜愛唱歌,IG上有許多翻唱影片。(圖/翻攝自張誌軒IG)

 

據了解,張誌軒15日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急救無效,不幸離世,得年23歲,醫生判定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其妹妹透過IG堅強表示:「謝謝大家平常對誌軒的照顧和厚愛,後事我們已經在處理了。」並會承擔哥哥相關工作業務的後續處理。好友及粉絲得知噩耗後,也紛紛私訊張誌軒IG,妹妹再度發文指出,因為訊息很多無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看到,相信誌軒也都有看到」,也希望外界不要私訊打擾爸媽,「給我們時間好好處理,謝謝。」

 

▼張誌軒突然離世,粉絲親友都不敢置信。(圖/翻攝自張誌軒IG)

 

不僅如此,袁惟仁的兒子袁義和張誌軒也是好友,兩人還曾約定要一起合作,袁義在得知噩耗後,也在IG難過地發文哀悼,「好痛,真的好痛,尤其是想到你無論什麼情緒都是用笑臉迎人的模樣。」他表示對方就像是自己的哥哥一樣,常常熱情介紹朋友還有各種工作給自己。且袁義表示,張誌軒非常嚮往舞台,更不會因為失敗而放棄,「兄弟,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接連好好的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字字句句訴說著對於好兄弟的不捨,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封面圖/翻攝自張誌軒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男吊掛11樓外牆慘死 身分竟是警察
小六童「原子筆墨水」加料水壺 女同學灌一口暴吐送急診
陳艾琳爆婚姻亮紅燈 老公臉書貼對話嗆失職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