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驚爆又懷孕! 24字吐心情:對社會很有貢獻

2021/03/16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賈靜雯驚爆又懷孕! 24字吐心情:對社會很有貢獻

女星賈靜雯於2015年甜嫁修杰楷後,陸續生下2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相當要好。沒想到,近日又爆出賈靜雯又懷孕的消息,但一直沒有得到證實。對此,她也做出最新的回應了。

YT廣告

賈靜雯之所以會傳出懷孕的消息,是因為日前在幫修杰楷慶生的時候,送了一瓶酒,但是她表示現階段的她暫時只能用看的,不能喝。對此,賈靜雯今(16)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是否懷孕,她則是苦笑表示,「我已經生3個了,可以放過我了嗎?已經對社會很有貢獻了!」並且說明因為酒的價格16萬的酒,有傳承的價值,所以不需要現在就開來喝。

▼賈靜雯日前送修杰楷一瓶酒卻表示不能喝,因此網友開始懷疑她可能懷孕了。(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另外,因為夫妻倆的感情非常要好,被問及有沒有婚姻經營之道時,賈靜雯則表示要多傾聽對方的想法,並且要適時的放掉一些想法,像是男女的思考模式本來就不太一樣,對於小孩的教育,雙方也會持有不同的想法,所以當兩人抱有不一樣的意見時,就需要各讓一步。

 

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賈靜雯,每每發出貼文都會引起熱烈討論,像是她在2月21日PO出一系列全家出遊的美照,並寫下,「這次的旅程六家人,六家小孩齊聚一堂,六六大順啊」。從照片中可見參與這次旅遊的人數相當多,大家也都帶上小孩同樂,也難怪賈靜雯當時表示,這是對家長們的挑戰,也可以說是開年的好運旅行。

▼賈靜雯發出六家人齊聚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賈靜雯IG)

會呼吸的貼身小褲褲 無痕的愛最自在


而賈靜雯在6日發出為修杰楷的慶生照,再次引起熱議外,也讓網友懷疑她可能是因為懷孕才不能喝酒,然而賈靜雯在今天做出回應,雖然間接證實喜訊為謠傳,但一家人親密的感情,依舊令人感到稱羨。

 

(封面圖 / 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住月子中心被拒 人妻三字經飆尪:別怪我把小孩拿掉
鳳梨向罔腰道歉了 認交往5年給很多壓力
懷孕女大生求包養「每月3萬」 2寶爸被騙1招反擊也慘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