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寶媽白家綺側身親餵 「產量充足」臉色紅潤美炸

2021/03/16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4寶媽白家綺側身親餵 「產量充足」臉色紅潤美炸

女星白家綺和新秀演員吳東諺於2018年步入婚姻殿堂,在今(7)日下午3點多順利生下四寶女兒「朵拉」,孩子體重2950公克,當時老公吳東諺也陪在身邊,迎接女兒的到來。白家綺也曝光產後的母女合照,網友一看大讚臉色狀況都非常好!

YT廣告

白家綺昨(15)日於IG出曬出幸福的母女照,表示因為最近自己非常狼狽,所以很久沒有拍照,不過讓她開心的是,朵拉母奶哺餵的狀況非常順利,產量也非常充足,所以也能感受到朵拉每天都很滿足。而從畫面可以看到,白家綺躺在床上,右手輕輕地撫著額頭,並以側臥的方式親餵母乳,朵拉的臉則是靠在白家綺的胸口上,照片非常的溫馨。

▼白家綺曬出母女合照,畫面非常溫馨。(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值得注意的是,白家綺產後整個狀態都非常良好,雖然鏡頭前她是素顏,但是紅潤臉頰也讓氣色看起來非常良好,網友紛紛大讚,「這媽媽拍的也太漂亮」、「生完依然漂亮」、「哪有生完還能這麼美的啦?」、「好美喔!小朵拉一定很漂亮,像妳一樣」、「綺綺姐姐好美」。另外,網友看見這張唯美的照片,也誇讚,「媽媽的偉大,女兒的驕傲」、「母性的光輝是最美的!」

 

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白家綺,其實在一個禮拜前就發出一支129秒的影片,紀錄小朵拉生產的過程,當時白家綺痛苦的躺在病床上,準備要生產,吳東諺則是在一旁,雙手緊握她的手,而在生產時,吳東諺也站在一旁為她加油,順利迎來朵拉後,3人也幸福的拍出合照。如今,白家綺再曬出母女合照,幸福的氛圍令人稱羨。

會呼吸的貼身小褲褲 無痕的愛最自在

▼白家綺生產時,吳東諺站在一旁為她加油。(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封面圖 / 翻攝自白家綺IG)

 

【往下看更多】
白家綺直播待產 第4胎「陣痛6小時」網友湧入求順產
白家綺懷孕氣噗噗!尪背地狂親25秒凍未條
慶結婚2週年!白家綺緊貼尪 6字閃瞎網友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