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向罔腰道歉了 認交往5年給很多壓力

2021/03/16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鳳梨向罔腰道歉了 認交往5年給很多壓力

網紅罔腰謊稱懷孕3個月,表示接受人體試驗引起爭議,這也讓前男友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靠著一支台腔十足的影片,瞬間爆紅。近日,罔腰揭露當時2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爭吵不斷。對此,鳳梨也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根據《鏡週刊》報導,罔腰透露2人交往的後期,鳳梨給她的壓力非常大,除了睡覺的時候,其他時間都是在工作,讓她感到非常崩潰,直到某一天,2人再次發生爭吵,罔腰全身上下只帶著一支手機,從嘉義跑回到高雄,也代表著罔腰從這段感情中逃離,2人才正式宣告分手。

▼罔腰透露2人交往的後期,鳳梨給她的壓力非常大。(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對此,鳳梨也在今(16)日深夜於臉書發出貼文,表示不少網友都傳送專訪的內容給他看,坦言在一起的五年確實給罔腰不少工作壓力,並為他當時的行為感到抱歉,「如果讓妳感到生活得很累、很不自在,那我為此道歉」。不過,鳳梨也強調自己會這麼做,就是希望彼此都可以為了生活多加努力,「我只想說...不要在應該努力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鳳梨吐露82字真心話,向罔腰道歉。(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7個小時就獲得1.1萬個按讚數,且有200多位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紛紛表示「留下的才是真的,過去的就隨緣了」、「你們的目標不同,你是拚事業,她是想快樂過生活,會覺得照你的速度太累可以理解」、「不管彼此的緣分走到哪裏,只要最後不是惡言相向,那就是最好的結局」、「年輕不努力,老了真的徒傷悲」。

 

其實,鳳梨日前上節目的時候,就有透露罔腰事件爆發後,2人的互動,當時罔腰一遇到媒體相關的問題,不懂得還是會來問他,「那時我有叫她不要繼續搗亂了,後面她要做一些決定,會給她一些建議」,鳳梨也認為現在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對方若需要幫忙,他還是會盡力協助,此話一出引起熱議。如今,2人再提起過去的分手的內幕,鳳梨的回應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鳳梨日前就透露2人的互動,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罔腰、吳泓逸臉書)

 

【往下看更多】
罔腰「跟前任搭上」分手了 仍繼續同居:睡一起不疙瘩
罔腰親揭分手鳳梨始末 只帶一支手機當逃兵
罔腰GG了!道歉文成違法新證據 衛生局:送司法機關審酌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