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中爆分手尹馨!女方認了個性不合 前妻Selina吐4字回應

2021/03/15 2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阿中爆分手尹馨!女方認了個性不合 前妻Selina吐4字回應

女星尹馨和Selina前夫張承中已穩定交往近2年,過往還曾傳出張承中因年紀大了想當爸爸,交往不到一年就向女友尹馨求婚,然而近期卻傳出兩人已協議分手,而尹馨也證實此消息,表示雙方在個性磨合上有無法克服的問題,因此決定回到朋友的位置上,對此,Selina也以4字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尹馨先前曾因腫瘤切除右腎,導致身體健康大傷,也因此讓她自出院以來就積極工作,希望能充實過每一天,而男友張承中也非常支持她,「我有什麼需要他協助的,他都會幫忙」。

 

▼尹馨和張承中已穩定交往近2年。(圖/翻攝自尹馨IG)

 

而尹馨和張承中至今也已交往近2年,據傳女方家長也對張承中相當滿意,過去還曾傳出張承中因為急著當爸爸,交往不到1年就向尹馨求婚,卻被尹馨以擔心兩人進度太快,談結婚還太早為由拒絕,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

 

日前尹馨在出演舞台劇時,還甜蜜的表示阿中會溫馨接送,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兩人已協議分手,尹馨坦承兩人在個性的磨合上有問題,雖然彼此都努力過了,但仍然無法克服,「因此決定回到朋友的位置上,我也祝福他」。

 

▼Selina和張承中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而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張承中的前妻Selina對此僅回應4個字「祝福阿中」,事實上,兩人在離婚後仍然維持著友好的關係,先前張承中爆出與尹馨熱戀時,Selina也大方的表示祝福,「我和阿中的關係是朋友也是親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私下也會互相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張承中、Se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夜班保全電梯井墜B3慘死 同事早上交班才發現
罔腰「跟前任搭上」分手了 仍繼續同居:睡一起不疙瘩
8歲女躲角落睡覺!爸看監視器笑歪 網卻崩潰:噁心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