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圓圓顏值毀了 枯老乾屍模樣嚇壞粉絲

2021/03/15 10: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圓圓顏值毀了 枯老乾屍模樣嚇壞粉絲

大陸女星高圓圓容貌清秀、氣質脫俗,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在2014年和趙又廷結婚後育有一女,婚後的她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少有新戲。不過近日高圓圓難得回歸,卻被網友拍到她顏值不再,雙頰凹陷、外貌蒼老不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高圓圓開始拍攝新劇《完美伴侶》,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就有網友在路邊看到正在工作的她,驚訝發現高圓圓雙頰嚴重凹陷,臉上也出現許多坑洞及皺紋,儘管她穿著黑色長版大衣,一頭及肩短髮俐落旁分在兩邊,氣質依舊,但仍無法讓人忽略她的憔悴外型,引起大家討論。

 

▼高圓圓雙頰嚴重凹陷,臉上也出現許多坑洞及皺紋。(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估計這部戲播出就得從女神位置上跌落下來」、「看來女神也是會老的」、「天啊!這模樣也太嚇人」,不過也有人心疼護航,表示這應該是拍攝角度問題,因為從前幾天高圓圓發出的影片來看,她的狀態相當不錯,和照片中的她落差十分大。

 

▼高圓圓的照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會呼吸的貼身小褲褲 無痕的愛最自在

 

事實上,高圓圓的顏值可以說是忽高忽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被說老了,早在去年年底就有人發現,她眼窩凹陷、臉上皺紋明顯,在當時就引起大家討論,能發現高圓圓在產後的外貌備受外界關注,外界的目光也相當考驗這些女神們的保養功力。儘管高圓圓隨著婚後淡出戲劇圈,但她的老公趙又廷反而人氣更上一層樓,接連出演多部戲劇都頗受好評,夫妻倆的發展狀況可以說是大不相同。

(封面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會火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道24年從不上綜藝!高圓圓誠實吐1原因
寶貝千金帶旺戲運 趙又廷夫妻高驚豔復出
「玉女掌門人」不顧形象復出 產後大一號嚇到影迷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