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一個月每天反省 愛莉莎莎剪短髮:我的人生出了問題

2021/03/14 10:27 字級:
讀稿
消失一個月每天反省 愛莉莎莎剪短髮:我的人生出了問題

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因「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民俗療法事件,被外界連番砲轟,最終下架影片,並向大家道歉。時隔一個月,愛莉莎莎昨(13日)宣布回歸,同時上傳爬山影片,分享自己在路程中學習到什麼,「這個月我沒有白過,每天都在反省,還有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莉莎莎昨(13日)發文寫下,「終於回歸了!這一個月好想念大家,謝謝每天擔心我的人。」照片中可以看到,愛莉莎莎的頭髮明顯變短。

在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愛莉莎莎與友人一起去爬奇萊南峰,希望透過爬山好好反省自己。愛莉莎莎直言,「不可能只是因為這次的事就被大家罵那麼慘,一定是過去很多事情累積起來,所以我人生一定哪裡出了問題。」

 

▼愛莉莎莎剪短髮反省一個月。(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雖然此趟爬山沒有如願登頂、看到金色大草原,但愛莉莎莎體悟到,「我的人生或許在過去太缺乏挫敗感了吧,大學畢業後,做任何事情都是一點點小努力,然後就會到一個很嚇到自己的成果,有時候會忘記謙虛的感覺是什麼,我常常會覺得沒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但在大自然面前,才能了解到自己是多麽渺小,艾莉莎莎說,「不是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中心,不是什麼事情都要爭個輸贏。」一席話引起許多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沒有人是不會犯錯的」、「山的宏偉真能讓人體會自己的渺小」、「喜歡莎莎敞開的態度,用各種方式突破自己的舒適圈和極限」。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莉莎莎消失一個月回歸! 剪短髮、爬山反省:過去太缺乏挫敗感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往下看更多】
熱依娜新歌《愛你》嗆爆陳芳語 歌詞藏頭詩:傻B閉嘴滾
直播一半粉絲老公「穿睡衣」出現 女主播改口3次:來修管的
羅志祥多人運動片流出 10分鐘爆汗「瘋狂喘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