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依娜新歌《愛你》嗆爆陳芳語 歌詞藏頭詩:傻B閉嘴滾

2021/03/14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熱依娜新歌《愛你》嗆爆陳芳語 歌詞藏頭詩:傻B閉嘴滾

日前,藝人陳芳語(Kimberley)爆料,新疆室友躲在浴室抽菸、講電話,影響到其他人,讓不少人猜測這位室友可能就是女星熱依娜,而陳芳語推出的新歌中,疑似還藉機怒嗆「快打包,買車票回去Xinjiang」。對此,熱依娜也不甘示弱,寫歌詞回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芳語推出的新歌《Kow Tow》歌詞中,因為音同「新疆」,怒嗆對方快買車票回去,所以也讓外界聯想,可能就是在嘲諷熱依娜,而熱依娜12日微博分享陳芳語的照片,怒嗆「diss back on da way bitXX!(準備diss回去,X子!)」,並在留言處透露歌詞需要審核2天,她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驚喊,「姐,妳好強!」、「姐厲害!」、「女王行為」。

▼熱依娜12日發文表示要寫歌回嗆。(圖/翻攝自熱依娜微博)

熱依娜也在13日分享了她的新歌《愛你》,歌名就和陳芳語的經典歌曲《愛你》一模一樣,感覺就是在針對她,歌詞中更是狠批「去年跟前年你為sa不紅,把我說出來你立馬升空」,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發現熱依娜的歌詞就是一首藏頭詩,若把每一句歌詞的第一個字抓出來,就是「陳芳語你就是個傻B閉嘴滾完蛋去吧」。

▼熱依娜新歌以藏頭詩的方式怒轟陳芳語。(圖/翻攝自熱依娜微博)

熱依娜的新歌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在微博分享的貼文不到一天就獲得20萬個按讚數、7000多次的分享,還有8000多位網友留言,熱依娜更是在留言處直接tag陳芳語,怒批「沒別的,就是不用像妳準備那麼久,昨(12日)天晚上看到微博寫了個詞,睡了個覺,早上起來錄了一首歌,愛你的詞都在這,歡迎妳繼續diss back,奉陪!」

▼熱依娜甚至直接tag陳芳語,正面回擊「歡迎妳繼續diss back」。(圖/翻攝自熱依娜微博)

對此,陳芳語僅表示很開心能登上熱搜,會非常尊重熱依娜的創作,但是自己的中文不太好,所以有些看不太懂,「我看繁體字已經很吃力了,簡體字會看不太懂!」


(封面圖 / 翻攝自陳芳語IG、熱依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爆室友霸佔廁所抽菸 熱依娜疑21字隔空反擊
陳芳語爆室友佔廁所 熱依娜隔空嗆
陳芳語選秀被逼說「我是中國人」 換衣全看光:拜託淘汰我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