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多人運動片流出 10分鐘爆汗「瘋狂喘息」

2021/03/13 20: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多人運動片流出 10分鐘爆汗「瘋狂喘息」

藝人羅志祥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多人運動,導致他形象大傷,演藝工作全面停擺,近日他力拚復出,在YouTube上開設個人頻道,更和大家分享減肥運動,解釋自己過年時在家亂吃,結果胖到出道以來最重,如今影片中他找來4名友人陪他一起甩肉,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多人運動」。

YT廣告

羅志祥在影片開頭中表示,他過年不小心吃太多東西,一量體重之後發現已經胖到82公斤,是出道以來最胖的時候,讓他決定從初六開始減肥,而他的甩肉效果也相當不錯,短短2個禮拜他就瘦到75公斤了,一共減了7公斤,於是他特別製作影片,帶著4位朋友一起跳有氧運動。

 

影片中,羅志祥活力滿滿的在鏡頭前律動,他嚴格的要求朋友要落實每一項動作,音樂才開始沒多就,就能看到大家已經精疲力盡,期間他的褲子還鬆掉,讓他手忙腳亂的要把褲帶綁好。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搞笑主任回來了」、「大家一起動起來」、「又多人運動了嗎」,引起大家討論。

 

▼羅志祥找來4名友人陪他一起甩肉。(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事實上,近日羅志祥動作頻頻,不但扮演清潔工走訪西門町街頭,透過藝人賴以琳的街訪,在旁邊聆聽路上對自己的真實想法,也穿上了粉紅豬布偶裝,以行動支持醫護人員,能看出沉寂多時的他渴望回歸演藝工作,至於觀眾是否買單,就看大家的想法了。

 

▼羅志祥穿上了粉紅豬布偶裝,以行動支持醫護人員。(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愷樂自囚1年超慘近況曝 對羅志祥有心結難復出
羅志祥上街挺醫護能洗白? 鄉民酸爆:台灣人劣根性
爆小豬傳鹹濕訊息!辣模收存證信函 堅不道歉:對話真實存在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