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日花綺羅激烈運動片瘋傳 處男對手崩潰喊:受不了

2021/03/13 16:42 字級:
讀稿
明日花綺羅激烈運動片瘋傳 處男對手崩潰喊:受不了

「AV女王」明日花綺羅從業界退役後也往多角發展,除跨足時尚、電影以外,還開設YouTube頻道「KIRALAND」。前陣子她找來前MMA冠軍朝倉海合作拍片,要來學習「寢技」,明日花除了被大讚天賦過人以外,還獨家研發「女上男下」招式,痛電對手到「快要忍不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朝倉海為職業綜合格鬥選手,也曾奪下RIZIN格鬥聯盟的雛量級冠軍,身兼YouTuber的他,這次被「AV女王」明日花綺羅找來當格鬥技教練跟拍片。一開始工作人員就立刻調侃:「2個人都很會用『寢技』吧?」,朝倉海也看好明日花:「應該很會使用身體。」接著朝倉海就請號稱處男、同時也是明日花鐵粉的助手齊藤上場。

 

朝倉海先與齊藤示範標準動作,再請明日花與齊藤練習從後方用雙手雙腳壓制對方,沒想到齊藤此時面露苦色,不斷拍打明日花表示投降,原因是明日花因為從後方整個胸部貼上來,讓自己當場「起反應」,不過被工作人員問到:「痛苦居多還是開心居多?」齊藤仍坦言:「滿開心的。」

 

在接下來的招式學習中,明日花頻頻應用「自身經驗」、發揮獨特創意,讓對手齊藤凍未條。明日花直接跨坐在齊藤身上、用雙腿纏繞對方手臂或脖頸等技術,齊藤只好喊卡,跟工作人員大喊:「拜託給我護檔!」而最後他仍受不了明日花的「凌厲攻勢」,站都站不穩就直接退場。

 

▼明日花綺羅背後夾擊對手,讓對方面露難色、最後落荒而逃。(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明日花綺羅背後夾擊對手,讓對方面露難色、最後落荒而逃。(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朝倉海評論明日花頗有摔角天分,雖然姿勢都「怪怪的」,但仍有效KO對手,最後還在工作人員的鼓吹之下,上演朝倉海與明日花這2位「寢技專家」的大對決。在對決中,只見明日花一開始就向朝倉海猛攻,頻頻想以雙腿夾攻、讓對手「受不了」只好離場。明日花說她想嘗試三角絞才用雙腿出招,工作人員也請她在剩下的30秒中集中嘗試該技巧。

 

▼雖然明日花綺羅熱心鑽研技巧,仍被冠軍選手朝倉海評論「怪怪的」。(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雖然明日花綺羅熱心鑽研技巧,仍被冠軍選手朝倉海評論「怪怪的」。(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在最終對決中,朝倉海恢復專業本色對明日花出手,逼得她連連哀號,在雙方完美套招之下,終於讓明日花雙腿纏上對方脖子、使出三角絞,也讓朝倉海主動投降。朝倉海最後稱讚明日花做得很棒,但擔心2人「纏鬥」畫面是否能播出。

 

▼明日花綺羅學習格鬥技的過程中,仍不忘老本行的專業,拍攝出「邪惡視角」。(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明日花綺羅學習格鬥技的過程中,仍不忘老本行的專業,拍攝出「邪惡視角」。(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最後,剛剛因「意外事故」下場的齊藤最後被喚回場上,當明日花的對手讓她自由發揮、研發格鬥新招,其中她所發明的「女上男下」招數最讓對手面露難色。朝倉海稱讚明日花十分有天賦,而明日花也對於繼續鑽研格鬥技之道相當有興趣,希望能繼續挑戰。

 


延伸閱讀
最美性愛博士傳授「潮吹祕笈」 破解A片5大迷思
想當AV男優很簡單? 經紀人曝「一堆台男初試就掰」
能拍AV不能陪酒? 早稻田正妹曝名校潛規則
波多野結衣自認「渣男養成專門戶」 男友偷吃也原諒僅這點不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明日花綺羅「女上男下」格鬥新招 逼處男對手:受不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往下看更多】
行員算錯少4000元態度差 郁方氣炸怒槓結局曝光
館長生日被員工惡整!撂重話「請你離開」 看到妻差點哭了
福原愛送婆婆「奧運球拍」網挖舊片:她在家經歷了什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