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員算錯少4000元態度差 郁方氣炸怒槓結局曝光

2021/03/13 15:31 字級:
讀稿
行員算錯少4000元態度差 郁方氣炸怒槓結局曝光

女星郁方2006年和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Steven)結婚,成為豪門少奶奶,婚後育有3子女,婚姻幸福美滿。然而近日她卻罕見破口大罵,指某銀行爛透,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郁方今(13日)出席活動表示,銀行已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郁方昨(12日)在臉書發文提及,拿著小孩的壓歲錢去銀行存,因為面額不一、張數很多,自己來不及算,也怕算錯,因此請男行員幫忙數正確數字,經過對方機器數鈔、又用紙筆計算,確認總金額為6萬6200元。

 

未料幾個小時後,郁方接到某位女行員的電話,態度非常不客氣,說錢算錯,少了4000元,請回來補,甚至還提到正在調監視器,讓她瞬間爆炸。郁方認為,問題不在4000元,這明明是銀行的錯誤。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人也覺得是銀行的疏失。

 

郁方今(13日)出席《婚姻結業式》開鏡記者會接受採訪時透露,銀行方面已釋出最大誠意,並且吸收那4000元,而自己也加碼捐出8000元給公益團體。至於郁方在貼文提及要換銀行,一旁的閨蜜何如芸爆料,很多銀行主動聯繫郁方;對此郁方笑說,開戶很麻煩,有3個小孩耶。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行員算錯「少4000元」瘋狂催補、態度差!郁方氣炸怒槓 結局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送婆婆「奧運球拍」網挖舊片:她在家經歷了什麼
罔腰GG了!道歉文成違法新證據 衛生局:送司法機關審酌
孫生「肉體出軌3次」都被逮 女友反應讓他超後悔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