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神準投籃!下面「啪」一聲悲劇了 10秒片流出

2021/03/13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林明禎神準投籃!下面「啪」一聲悲劇了 10秒片流出

馬來西亞性感女神林明禎,不僅擁有甜美的臉蛋,又有傲人的E級雙球和22吋小蠻腰,吸引不少粉絲熱情關注。近日,林明禎發出一支影片,畫面中她認真的打籃球,帥氣進籃的瞬間,雙手驕傲的舉起,沒想到下秒悲劇了,不過網友仍然覺得可愛到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明禎不僅擁有火辣身材,個性活潑,面對粉絲更是親切無架子,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2)日於IG發出貼文,「好帥喔,週日新竹縣體育館見喔!」並附上一支影片約10秒左右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的緊身褲,灰色薄外套裡面是一件露肚短T,性感的運動裝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此外,她也戴著一頂深藍色的鴨舌帽,搭配一雙白色運動鞋,看起來格外清新。

▼林明禎12日發出一段10秒左右的影片。(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當時站在籃球場中央,拿著籃球跳躍式的退後兩部,並運球一次後,站在二分線前面,專注的看向籃框,接著雙手拿著籃球,從胸口往外一投,下秒帥氣的將籃球投入籃框中。

▼林明禎帥氣的投進了籃球。(圖/翻攝自林明禎IG)

鏡頭一轉,林明禎雙手擺出驕傲的姿勢,霸氣的模樣瞬間擄獲一票男粉絲的心。沒想到下秒籃球竟然反彈地面後,直接彈到林明禎下方,她當下沒有反應過來,被打到後她往下一蹲,雙手碰觸露出一個疼痛的表情,不少人看了都感到心疼。

 

▼林明禎下方被反彈的籃球撞到。(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短短10秒的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26.1萬次的觀看,網友狂喊,「心疼妳3秒」、「籃球壞壞」、「痛不痛啊?」另外,還是有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後,再次心花怒放,叫喊「讓人想去看球了」、「可愛爆了」、「哈哈哈太俏皮的結尾」、「我要當妳的隊友」、「為了見見妳,已經買好票了。球賽可以不用看,但一定要看到妳!」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往下看更多】
楊小黎甩童星標籤 辣曬全裸泡湯照惹網暴動
張柏芝第3胎精主成謎「又懷第4胎」? 驚人凸肚照曝光
澎恰恰2.4億債務獲金援 王彩樺認:有拿錢給師父…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