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生日被員工惡整!撂重話「請你離開」 看到妻差點哭了

2021/03/13 14: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館長生日被員工惡整!撂重話「請你離開」 看到妻差點哭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敢怒敢言、直率的行事風格受到不少人關注,其員工和徒弟們也對他十分尊敬。日前館長迎來42歲生日,遭到員工們聯手館長老婆惡整,讓他差點動怒,直到老婆端著蛋糕走出來,他才驚覺是一場騙局,事後館長也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當天「差點流眼淚,但是有忍下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近日於YouTube頻道推出新的惡整計畫影片,影片中老婆委託工作團隊提前幫館長慶生,還擬定了一場惡整計畫。事前團隊準備了荒謬的劇本,還特意在拍攝期間安排其他徒弟以及出演者遲到,更串通好導演與選手經紀人發生爭執,讓現場氣氛凝重又尷尬,藉此激怒館長。

 

▼館長生日,團隊企劃荒謬的劇本讓他出演。(圖/翻攝自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想不到館長竟演得十分過癮,對於工作團隊相互指責的場面,不但沒有生氣,還出來打圓場、勸架,試圖緩和緊張的氣氛,讓場外監控的徒弟們驚呼:「師父變了!」不過後來團隊越演越誇張,戰火延燒到場面即將失控,才讓館長變臉,訓斥大家:「我火氣絕對比各位還大,當一個團隊,大家都在我手底下做事,我們要的是一個和諧,錯了就要改,不對了可以檢討,那真的不行我們請你離開,我很討厭這樣的工作環境,工作應該是大家很快樂」。

 

場外員工看到現場氣氛醞釀成功,立馬請館長老婆端生日蛋糕現身,全場更歡唱生日快樂歌,這才讓館長驚覺已經被惡整,看到愛妻出現的他,嚴肅的表情也瞬間變了樣,不只眉開眼笑、眼神還充滿溫柔,讓現場變得溫馨不已。

 

▼看到互相指責的場面,館長一開始還幫忙打圓場。(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其實在此影片尚未公布前,館長就忍不住在直播中分享自己拍攝當天的心情,和大家暴雷現場狀況,還表示見到愛妻現身「差一點流眼淚,但看到攝影機有忍下來」,坦言自己真的是有被「整到」,而對於大家精心策畫的驚喜,他也表達謝意與感動。

 

 

▼老婆在生日前夕為館長慶生。(圖/翻攝自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 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查館長槍擊案弄丟小寶名錶 新北警懲處6人
館長槍擊案「貴重手錶」成謎 警方重懲6人名單曝光
館長槍擊相關案手錶證物遺失 新北警決移檢偵辦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陳之漢 生日 惡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