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送婆婆「奧運球拍」網挖舊片:她在家經歷了什麼

2021/03/13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福原愛送婆婆「奧運球拍」網挖舊片:她在家經歷了什麼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雙方都有發聲明解釋,福原愛說「我會與丈夫好好討論再決定」;男方則表示,2人沒有離婚,異國婚姻確實需要雙方一起努力。而近日福原愛婚後上節目的關鍵橋段也被挖出,她當時透露把奧運的球拍送給了婆婆,不禁令人好奇她在家庭經歷了些什麼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在2017年出席日本的綜藝節目「上田晉也的best禮物」,當時是她生下第一胎後,首次出現在電視螢幕前,主持人問她「里約奧運後還有練習嗎?」她則表示奧運結束後其實只有拿過一次球拍,因為婆婆要求把球拍送給她,福原愛隨後則表示「如果要重新開始,就必須要再挑選球拍」。

 

▼福原愛曾經透露把奧運桌球拍送給婆婆。(圖/翻攝自娛樂小圖釘微博)

此話一出令人感到震驚,主持人聽聞後也建議福原愛向婆婆拿回自己的球拍,但是福原愛露出燦爛的笑容,沒有直接予以正面的回應,面對主持人再次的提議,「先找婆婆拿回球拍!我去幫妳說吧!」福原愛才笑喊,「那就麻煩你了!」

 

據了解,福原愛在里約奧運時,為日本奪下團體賽銅牌,可以說是重要的一戰!沒想到她還將球拍送給婆婆,再加上過去時常在節目及社群平台上分享婆媳的生活,不禁令人感到非常羨慕。而爆出婚變消息後,福原愛雖然還是非常感謝公婆的幫助與陪伴,但隨後竟傳出婆媳關係生變,也長期受到家人的指責,讓網友不禁回憶,她當時在節目的笑容,背後可能經歷了許多波折。

 

▼影片被挖出後,網友也紛紛好奇,「她在這個家庭裡到底經歷了什麼」。(圖/翻攝自娛樂小圖釘微博)

面對媒體的爆料,江宏傑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也做出了回應,強調有許多不實的謠言,「不清楚截至今日(3/10)多則不實指控背後目的為何,希望自稱福原愛身邊友人可以停止言語暴力並自律。」


(封面圖/翻攝自這是世界第一球微博、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與友人超誇張對話曝 網暴怒: 問過江宏傑嗎?
遭控「妖怪大姑」爆與福原愛不合 江宏傑姊姊吐7字心聲
福原愛不認外遇高帥男 日媒抖背後內幕:跟中國有關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