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合體連千毅!直播賣超跑湧3.5萬粉 黑衣女郎辣翻

2021/03/13 11:08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合體連千毅!直播賣超跑湧3.5萬粉 黑衣女郎辣翻

以台語口頭禪「現主時」打響知名度的直播主連千毅,過去因引發高雄街頭鬥毆、槍擊大亂鬥,遭到檢警逮捕入獄,關押長達311天後,於去年7月底交保復出。先前連千毅與吳宗憲一度槓上,雙方在網路上隔空開砲,沒想到上個月突然合體拜年,今(12日)晚2人還一起開直播,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曾犀利評論:「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叫做沒有素養,然後莫名其妙拿起機器開始直播,就叫做YouTuber、網紅?」這番話惹來直播主連千毅不爽,砲火全開猛力回擊:「你直播有沒有8萬人過?我直播最高400萬人!」雙方甚至還打算互開直播比拚人數,當時鬧得一陣沸沸揚揚。

 

▼連千毅與黑衣女郎開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吳宗憲看似結下不小樑子,沒想到上個月2人竟然同框向網友拜年,還透露未來可能會聯手直播推薦商品,讓大票網友驚呼連連,「真的是見鬼了」、「哇靠嚇死人!這合體不得了啦」,不過也有不少人狠酸「之前不是對幹」、「為了錢,憲哥需要這樣嗎」、「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連千毅與吳宗憲開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今晚「直播天王」與「綜藝天王」果真合體開直播,吸引超過3.5萬粉絲湧入朝聖,還一度因人數太多而斷線,連千毅展現專業開始叫賣超跑,吳宗憲現身助陣,開頭第一句話就說:「我一直在看車頭燈」,暗指一旁火辣女郎,逗得眾人哈哈大笑,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憲哥今日身穿黃鴻升(小鬼)的潮牌服飾。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宗憲破天荒合體連千毅!直播賣超跑湧3.5萬粉 黑衣女郎辣翻雙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連千毅嗆網友「叫少年仔拿錢去你家」 判拘役60天
連千毅合作黑澀會美眉 豪撒6位數聘超火辣助理
吳宗憲連千毅同框拜年 一場關鍵餐會「雙天王撇恩怨」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