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小黎甩童星標籤 辣曬全裸泡湯照惹網暴動

2021/03/12 21:14 字級:
讀稿
楊小黎甩童星標籤 辣曬全裸泡湯照惹網暴動

楊小黎近日到台東度假4天3夜,她特地入住當地高檔villa渡假村,過去總是穿著保守的她,連泳裝照都不多,但她昨晚竟上傳全裸入鏡三點不露的泡湯照,讓男粉絲們看了,直喊「流鼻血了」。

YT廣告

▼楊小黎到台東度假4天3夜,全裸泡湯。(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因為主持三立《在台灣的故事》走遍全台的楊小黎,前陣子忙著拍戲加錄製節目的她,近來終於有空閒可以好好休息,於是她決定來一趟一個人的旅行。過去楊小黎總是會選擇一個人出國充電,因為疫情再加上受主持節目影響,這次她選擇前往台東池上遊玩。楊小黎不免俗的拜訪了池上最著名的「伯朗大道」「金城武樹」與「蔡依林樹」,晚上則入住當地頗具盛名的日暉國際渡假村,也不忘泡泡湯。

 

▼楊小黎自拍全裸泡湯照,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感性又性感的女藝人。(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但過去以童星出道聞名的楊小黎,長大後穿著打扮大多保守,連泳裝照都沒見過幾張,這次她竟突破尺度,大方貼出全裸入鏡、三點不露的泡湯照,引來網友一陣騷動,直喊「流鼻血啦!」楊小黎向本刊透露,為了拍攝這些照片她可是用盡心思找尋合適的拍攝角度,就怕不小心走光,拍完還先給身兼經紀人的母親確認過沒露點才敢上傳,她相當感謝網友們的讚美。

 

▼楊小黎一人赴台東池上遊玩,享受大自然的美。(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一人赴台東池上遊玩,享受大自然的美。(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被問到是否從此要改走性感路線,楊小黎笑說:「我沒有想要故意拍的很辣,但是角度就是什麼都沒有露,但肯定的是,以後我的角色尺度也不會設限制了。」更讓她期待是,希望有機會能接到內衣代言,讓人知道她再也不是過去的《狗蛋大兵》裡的「楊小翠」,而是成熟、可感性又性感的楊小黎。


延伸閱讀
楊小黎工作滿檔卻成疫情受災戶 10場尾牙主持全取消痛失百萬
情傷6年後楊小黎改自爆曖昧韓國歐巴 原來是孔劉、李敏鎬
曾莞婷「牙痛」獲8.7萬讚太狂 跩臉處女秀認了偷呷步
黃遠、謝承均考察夜店 飯局妹黃巧綸獻第一次
江宏傑甩婚變上《玩很大》玩闖關遊戲 超可愛呆萌模樣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小黎甩童星標籤脫了 自拍全裸泡湯照網暴動「噴鼻血啦」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的脫了!52歲楊麗菁真實身材曝 全網嚇壞暴動
阮經天遛新歡!拐拐長輩貼後背 約泡溫泉黏TT
跟KID一起泡湯曬全裸照?曾莞婷回應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