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月雲2度搶閨蜜尪 再吐真心話:愛要讓全世界知道

2021/03/12 12: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林月雲2度搶閨蜜尪 再吐真心話:愛要讓全世界知道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上大陸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母女在節目中大談心,甚至重提林月雲過往2度搶閨蜜老公當小三的事件,過程中兩人還相擁哭泣。沒想到,林月雲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大談自己的愛情觀,節目播出後林月雲的一席話再度引起熱議,遭網友酸爆。

YT廣告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先前因在節目中大談過往當小三的往事引起外界一陣撻伐,更有傳聞指出母女倆這次的錄影可以進帳6500萬元,也因此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在談話節目中痛批林月雲,「為了錢什麼都可以賣!」

然而在近日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主持人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到侯佩岑家作客聊天,黃子佼夫妻更甜蜜穿上情侶裝,黃子佼當時打趣要林月雲勸勸侯佩岑夫妻可以學習他們一樣,「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時坐在一旁的林月雲聽到這番話後大表贊同,更加碼透露自己的愛情觀,「你跟我的理念一樣,要說出來,我愛你。」

▼黃子佼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到侯佩岑家作客。(圖/翻攝自小楓追劇微博)

林月雲的這番話馬上引來網友的撻伐,「搶閨蜜老公還說得這麼理所當然。」,更有網友酸林月雲真的做到了大膽示愛,就連閨蜜老公也不放過。

事實上,回顧林月雲的小三情史,當年她知名製作人侯世宏發生婚外情,並未婚生下女兒侯佩岑,原以為可以扶正成功,沒想到最後仍黯然退場。幾年後,林月雲又和另一閨蜜蔡貴照的老公邱嘉雄搭上,還曾被痛罵「O又恥」,二度插足閨蜜婚姻,飽受外界批評。

▼林月雲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大談自己的愛情觀。(圖/翻攝自微博娛名小卒)

據了解,蔡貴照當初在得知自己的閨蜜和老公發生不倫戀氣得賞林月雲一巴掌,東窗事發後,邱嘉雄直接搬出去,並和林月雲同居豪宅31年,更將侯佩岑日如己出用心栽培,甚至在婚禮上以「父親」身分出席,直到2014年邱嘉雄罹癌,林月雲才和他分手。

不過儘管邱嘉雄和林月雲同居了近31年,但邱家雄從生病到臨終前的生活起居卻仍都是元配蔡貴照在打理,林月雲甚至連邱嘉雄的喪禮都未出席。然而事隔多年,林月雲不僅在綜藝節目中重提往事,更不諱言地大談自己的愛情觀,此舉無疑是在兩個元配家庭的傷口上灑鹽。

 

(封面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小楓追劇微博)

 

【往下看更多】
侯佩岑母女高調重提不倫戀 名嘴曝正宮回應超心疼
同居閨密尪31年「癌末再還元配」 侯佩岑媽缺席喪禮還拿遺產
侯佩岑母同居閨蜜尪31年 男方癌末「秒還給原配」拿大筆遺產閃人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